人,是沒有權利去要求另一個人也喜歡自己的
但是,我想要的也只不過是一點點的特別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她,但是你可以不用表現得那麼明顯
明明我就站在你面前,明明同樣是你隔壁家的學妹
你的舉動讓我很受傷

我不懂,或許是我哪裡做錯了
我唯一能夠想到的就只有上學期未辦成的期末家聚
對不起,我誠心誠意地道歉

明明之前還能夠笑著臉和我說說話
也可以開玩笑地和我用力地擊掌
為什麼一到現在全變了樣?
為什麼我總可以感覺到你看著我的眼睛裡有著厭惡?
為什麼你總想要把我視而不見?

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哪裡錯了
你告訴我,我改
我求的不多,只是想要我們原來的樣子
還是對你而言,一個可愛的學妹還是比較好?

討厭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能用這個理由,不斷地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