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到了庭庭的電話號碼
本來以為會是個殘念
但終究結果、至少最後的結果,不是讓我失望的


今天晚上跳了庭庭的有氧
本來想偷偷拿手機擺在後面錄影做紀念
但最後還是因為太害羞作罷了XDD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鼓起勇氣(握拳)

所以果然不是我錯覺
庭庭這一學期的動作果然變得比較花俏而困難
並不是因為我手腳不靈活了(汗)
他本人說是因為上了今年的有氧師資班的關係
我個人覺得花俏挺好的,可是難度就真的有些讓人苦手了

今天跟庭庭講到了很多話噢,開心ˇ
因為小釗說可以帶我先去統聯買票,免得明天買不到
庭庭才想起他明天也要回家,但是還沒買票
就請我順便幫他買
就在此時我錯過了跟他要電話的最佳時機 囧

嗄啊,說出來丟人啊
都已經當了一年人家的直屬學妹居然還不知道學長的電話啊
也一直忘記要從別人那邊偷偷問來
所以手機裡一直也沒他的電話
(其實我手機裡有的直屬學長姐的電話)
(只有小勾和那個什麼捲的,三年級(含)以上的我都沒有(毆))


後來到了國光的時候我又更後悔了
因為我遇到了要買單程還是來回的窘境而需要問庭庭
問題是我就沒有他的手機號碼...
而且他那時候應該在上師資班的補課,或許也沒時間接電話吧

回到學校後,馬上奔到體適能找庭庭
剛好他們也快結束了,我和小釗就在那裡等他
跟他交代說要記得早一點去坐車(最後買了單程的)
因為班次時間會有小調動等等
然後假裝很不經意地跟他說:
「我發現我沒有你的電話。」

我鼓起勇氣這樣說了,雖然說完以後我覺得自己很蠢
但我知道要是我今天沒要到
我可能會整晚槌棉被枕頭不甘心得要死
於是我就算覺得自己很蠢也硬撐著

結果,我不知道庭庭是沒聽到、不想給,還是在猶豫
本來我以為他是沒聽到,停頓了好久都沒回應
想說反正我有講了、沒拿到就算了,正想放棄時
庭庭就批哩啪啦地唸了一串數字
我根本還來不及反應,他就說他不說第二次噢=口=
我想我還蠻囧的
不過幸好小釗在旁邊幫我記,又庭庭也不是那麼狠心
他有重複兩次,但還是唸很快我還是聽不懂
最後是小釗慢慢唸給我聽才輸入到手機裡

大開心ˇ手機裡有庭庭的電話了喲ˇ
雖然說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有事沒事打給他啦
但是有號碼在手機裡就覺得超滿足的(羞)

聽說5月底要辦一次期中家聚
6月1號又是小P生日所以直接和畢業家聚合辦
這樣就可以大家聚在一起兩次了,好棒
反正上個月范先生給的「業績」不錯,我不怕要花很多錢=皿=
倒是范先生說每張我做的海報都有算價錢給我
而且還是照外面價錢在算的樣子
雖然吼,我是用非常好色做的,很簡單不用花非常多的精力
但是范先生你還是好好地給我一張一張算吧
因為我被那張多樣性體適能肌力訓練講座給弄到發火了
改兩三次就算了我可以接受
重點是不要強迫我在海報裡塞下那麼多東西,我做不到
這樣會讓海報看起來密密麻麻字超小那還看個屁啊
對不起我的審美觀不太允許這樣的情形。

到最後變抱怨文了,真對不起庭庭XD
反正我要把握剩下的時間多和四年級的相處了
士烈畢業後不知道要幹啥,沒聽說也沒問
雄哥說要先考AT再去當兵、加菲貓說要回家鄉種蓮霧去了
恭喜併桌考上研究所,可以繼續陪我玩飛盤XD
而庭庭的打算,我是真的不敢問啦...
不管、反正、喜歡你噢ˇ啊哈哈─(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