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水上救生的最後一項功課
到外面的池子去踩水


現在每次水上救生正式上課前,都會先來個「晚餐」─500公尺
在課程的最後還會加上「宵夜」─也是500公尺
這種能讓人體能提升的功課,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愛是體力終於可以變好一點
恨是每次在游的時候痛苦得要死,之後手臂肌肉還會不斷地膨脹=口=
每次都游到手臂痛得要死,換氣換到差點翻肚XDD

今天課程的最後就例行500公尺
─抬頭捷25m,換氣捷25m,側泳25m,抬頭蛙25m
這樣游五個循環
其實我覺得今天最後游得還算順利
不知不覺就已經達成了三百公尺,本想說剩兩百再撐一下就好
可是偏偏游泳池在這個時候清場...
老師是個非常遵守游泳池規則的人,於是就叫我們起來了
好吧這樣沒什麼不好,因為我真的也快要到翻肚的狀態
還想感激一下清場時間的來臨
沒想到接著老師居然就說:「我們去外面的池踩水!」

靠!
外面的池!


外面的池,競賽池我不清楚但少說深度也有兩公尺
跳水池最深的則聽說有三米八
當時外面溫度有點低,可是重點是!

在下雨啊先生!!
不是毛毛細雨是有點大的雨滴欸!!


在大家臉上充滿囧的同時,還是得乖乖下水
而且外面的水並不是溫水,剛下去那一刻只有用清涼來形容
然後老師就叫我們到深水的地方(3米8)開始踩水
還等到最後一個人也到達深水地區才開始計時
總共必須踩十分鐘

因為怕自己踩到一半沒力,就游得很靠近池壁
不過倒是有踩到抽筋...
我用剪式和小蛙交替著踩,但到最後還是以小蛙用得最多
最後完成十分鐘時真是太開心了XDD
雖然說中途手腳都超痠的,可是踩到最後也不太有感覺了
只是踩到後來口也乾了(因為一直把進到嘴裡的水吐掉)
頭上的雨滴也變大了=口=
不過總之是個有趣的體驗,上岸那一刻真爽XDDD



昨天晚上決定今天早上飛盤要晨操
因為下個星期六日就是健醫盃了
但是飛盤感覺還很鬆散,加上沒剩多少時間可以練習
只好決定晨操

本來周阿棍那傢伙說要載我去漢堡館啦
結果今天早上那傢伙根本就睡死了=皿=
我只好認份地走路去漢堡館,順便清醒一下還很想睡的腦袋
老師有說:「走路十分鐘,勝過一杯咖啡噢ˇ」

今天最讓人感動的就是併桌了ˇ
這位可愛的學長居然坐計程車特地來參加晨操
因為可愛的併桌既沒車也沒駕照,更重點的是他根本不會騎車 囧
孩子你四年都怎麼過的?
本來以為士烈學長會去載他,結果竟然坐小黃自己來欸
感動~

跳過飛盤的晨操內容,因為太累了XDD

晨操完接著就直接上健走課
早上這樣動一動腦袋真的是清新許多啊ˇ
但健走的點我只想講一個,就是...

丁丁你真是個好人>口<─

丁丁是個學長,是個延一的學長
沒錯字,此「延一」非彼「研一」
因為他延畢一年級啦哈哈T口T
所以現在是大五
雖然是個嘴巴很壞的傢伙,但是心很軟啦
因為很不幸地上週和他分到了同一組
這週因為延續上一週的比賽所以分組照舊
噢不過他看我今天早上練飛盤後還沒吃早餐,臉色蒼白都回不來紅潤
比賽的時候都不敢叫我走快一點XDD
而且還很體貼地說要幫我伸展XDDD
(因為我的脛前肌到後來都沒力,腳尖好幾次"戳"到地板抬不起來)
可惜後來課程結束前老師講話時,我坐離他太遠
所以沒有讓他幫我伸展
下次叫他幫我按腳好了,聽他本人說他的按摩學很高分欸XDD
(不過應該會很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