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寶哥哥、阿棍一起去中和的好事多
也未免太滿足了ˇ


原本下午要做健走的作業
結果被賴床的自己又給延到明天早上去做了
四點從學校出發前往costco

坐了很久的車到中和去,坐到屁股都快變肉餅了才到
中途哥哥還走錯路,多走了一個路口
所以稍微小繞了一下
而且才發現原來costco沒有我想像中的大欸

鄉巴佬逛costco,什麼都新鮮
什麼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XD
巧克力啦、餅乾啦、麵包啦、冰淇淋、烤雞、沙拉...
不過costco裡的東西量都很多是真的
可是量多當然總體價格也不會少到哪裡去
我看到每一種都150up的價格,就退縮了
雖然說可以跟同學分,但是為了我的身材和錢包還是忍忍吧
最後居然只買了一條36元的吐司
而且還是跟哥哥、阿棍一起分,所以我只要付12元欸XD
媽啦哪有人去costco花這麼少錢的 囧
阿棍就買了八百多元欸...

後來我們在costco那裡吃晚餐,人超多的
好不容易才佔到位子
晚餐是哥哥負責出錢的烤雞,還有我跟阿棍各出一個雞捲的錢
光這樣就吃得超飽的~而且雞捲很好吃噢
剛買回來吃的時候皮很脆,內餡還有起司所以會牽絲XD
可是到最後哥哥和阿棍居然先陣亡了
剩下那隻全雞還沒吃完
為了讓那隻雞死得有價值、可以安息,我就說一定要把牠吃乾淨
就拿刀叉在牠身上拼命把肉割下來(這樣牠好像也挺可憐的)
不過到最後還不是都我吃掉了
你們這兩個傢伙沒聽過不可以浪費食物嗎?(指)
這隻雞會哭的!!(淚目)
還說對我很好,根本就是在養胖我嘛...
這樣熱血也會哭的(跪)

哥哥說他的學生八點會在附近的國防管理學院打球
他也想過去看看,於是我們就往那裡前進
不過他騎車從costco的停車場出來的時候好可怕
居然逆向行駛!!
說這是在高雄訓練出來的啦,好戰份子!

「台北的紅綠燈是管制用的,
 台中的紅綠燈是參考用的,
 高雄的紅綠燈是裝飾用的。」

這種話你也說得出口啊韋小寶,更何況你不是台南人嗎?!(指)
不用說後來他又闖了幾個紅燈 囧

在到管理學院之前,哥哥還帶我們去買那邊學校附近的一家飲料
叫做super cup
就是超大杯的意思、有1000c.c.噢ˇ
杯子大是大,可是飲料我就覺得還好...

在管理學院籃球場外等了超久,就是沒看到哥哥的學生
而且他居然說他根本沒跟學生約,學生也沒手機所以不能聯絡
這是怎樣啊大哥?
可是趁此機會也聊了一下天,發現系上老師的知名度真的不少
但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就我不知道勒?
也稍微算了一下撒枯啦啥時退休
嗯...大概是我們四年級的時候吧,搞屁啊 囧
算了啦,他不是沒作為只是也把自己搞得一身臭名
也算為系上犧牲奉獻...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了那位同學,哥哥和阿棍就跟人家報隊打球去了
我是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打的,就乖乖地幫他們看行李
可是阿棍說球場的照明很暗,看不清楚他沒辦法打
最後是哥哥加上他的學生和學生的朋友組一隊
還連打了兩場噢,達成了哥哥想汗水淋漓(?)的願望
然後就回宿舍了ˇ

重點是在costco那餐真的吃好飽,飽到我現在還在飽、太滿足
可惡!而且買飲料的時候他們還調侃我說
今天晚上可能要爬起來上五次廁所了=口=



今天主任居然對我笑了,挫挫!
明明一個小時前才發過脾氣(雖然不是對我),居然對我笑了
呃...該喜還是該憂?

老人檢測還蠻好玩的,老人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