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怪別人把氣氛搞糟
有沒有想過最會把氣氛搞糟的就是你?


我忍你太久,卻沒有勇氣反駁
反正反駁了你也只會用更大的聲音壓過去
你不懂的事太多,不願意承認的事更多
簡單而言可以說是幼稚,連我都覺得比你成熟

你不懂得忍耐,凡事以你為中心
毫不考慮就傷害別人,反正只要你爽、你高興就好
不知道該考慮其他人的事情
你覺得其他人都是錯的,只有你是真理
聽你在放屁!
你是神嗎?就算是,神也不代表絕對的真理
你想要答案不會自己去找嗎?
問到其他人的不滿意就要人家去替你找
想不勞而獲就是你嬌生慣養的特點

你不懂人有差別,也不懂有人就算努力了還是只有那樣的成果
結果論並不適合用在所有人身上
有時候過程更需要被肯定
而你卻只會批評別人不夠努力,會有這樣的結果完全是自己造成的
只會看表象、只要面子的你,令人作噁

或許我該稱讚你的勇氣
還是你根本不知道你那一邊還剩下多少人

你說的話我選擇不再相信
誰知道有多少是真的?
你的豐功偉業我聽到爛,聽你自誇我只想逃離
你以為你真的很強?說不定只是比那些四肢發達的人好一些罷了

我慶幸自己將離開這裡,但仍難過
為那些必須留在這裡忍受你的人難過
我擔心他們...
我曾一度討厭自己,這麼說也許太過自誇
但若我沒有展現出一個太難達到的標準
或許他不會那麼嚴苛,對待那個我看得出來
至少比之前還要努力的人(雖然說作業依然遲交...)

我擔心,其他人該怎麼辦?
所以說罪魁禍首就是你!該死!

之前不是說要滾?快滾啊!!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呢!
我可以想像少了你,剩下的我們可以過得多快樂
雖然說她會辛苦了點,但我可以幫忙分擔
我們都大了。

所以說:

快‧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