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快樂,這似乎已經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的事
即使認識你不久,我也察覺得出來


因為你不笑,講話語調總是平淡
乾笑反而更讓人心疼。

人家說你煙癮越來越大
光從你桌上煙灰缸裡,滿滿的都是煙屁股就知道

你的世界是黑白的,我看了難過。

我知道你笑起來很好看,真的
有可以讓心中盈滿幸福的力量,是療傷系
我很喜歡,那像陽光。
我很惋惜自己還未曾見你笑過,只能從照片中去想像。

你說,你不希望這個秘密被家人發現
我並不是想責怪你,因為或許你另有苦衷
但,這應該是在你當初坐下決定時,就該考慮到
其實只要隨便一張照片
你所謂的「秘密」,就會曝光。
尤其是在資料流傳如此快速的世界
什麼隱私,都不算隱私了。

現在退出或許來不及,但可以到此為止
即使我會因此,再也看不到你。
可我只是和其他人的想法一樣,想要你快樂
為此我可以忍受煎熬
只要你開心一點,相信大家都會覺得值得。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能親眼看你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