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學會用微笑和沉默
去面對這一切


我可以假裝為你感到開心
但也請你忽略我不時會顯露出的僵硬
請你明白當我用正眼看著你
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會嘗試讓它消逝淡去
可不能保證不留痕跡
即使想用繃帶遮掩
那顏色依然白得令人刺眼
對我來說,你的感情分子太過細小
細小到穿透了纖維,持續腐蝕著我

是否非得屍骨無存才肯罷休?
是你還是我?

我看見你身邊有她
明白自己並不能夠改變什麼
畢竟已經鬆開的手,即使是不小心的,
也抓不回任何東西

我在學,正在學
至少我已經會微笑
至少我可以抑制自己想要偷覷你的舉動
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可以......

我曾經渴望成為能夠匹配得上你的人
但是現在一切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我會看著你的背影,祝你幸福
這是我最大的勇氣。

然後,等著哪個人,
擁有無比勇氣與毅力之人,願意主動牽上我
不帶期望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