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人的地方、幽暗的空間裡
反覆聽著你遺留的CD
沒裝載完整的空間,不斷地重複著,是你喜歡的聲音
所以,我也假裝我喜歡地
咀嚼著不熟悉的咬字、異國的文句
一個音一個音地勉強記下

歌詞唱的是什麼樣的心情,我不想知道
是愛是恨是憂愁...與我無干
那不是我的,是你的。

所以無所謂。
無所謂。
沒錯,無所謂。

旋律噠啦噠啦地打在胸口,開闔的雙唇漸漸停了起伏
無聲地讓其貫穿身軀,無聲地開始抽泣

「傷ついて やっとわかる それでもいい 遅くはない」


太久了,已不知何處
只剩音符還停留在心中流轉著
當時一個人的氛圍仍不止息地,纏繞糾纏
黑暗中隻手遮蔽的雙眼,試圖在鏡中,掩飾那太過於明顯的...

仍然殘存著,跳動。



哪天,你才會發現你遺落了在我這裡的
愛,忘了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