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受影響的類型不是O型嗎?
可是我不是啊!!


受了慫恿去報數甲...
我不是頭腦燒壞就一定是神經沒接好
數乙都很擔心考不到40分了,居然還搞一科比較難的數甲來折磨自己...
雖然阿姨說的沒錯,反正我都不會算
時間多的是就答案一個一個代回去算...(汗)
可是我怕的就是連代回去算我都不會啊啊啊─

就算別人算全部的題目我只要挑幾題算就好了
我還是覺得很糟糕...

人家我是樂天傻大姐派的,不是O型啦─(抱頭)
被說了幾句就充滿信心,可是報了之後就洩氣洩得扁扁的
變得超容易焦躁的
連以前不常來打招呼的痘哥痘姐痘弟痘妹一家人
最近一窩蜂地朝我的額頭報到去了...
真是超級無奈

嗄啊啊─(翻桌)
以前明明是一派淡然無所謂的欸
幹嘛把自己的額頭搞得慘不忍睹啊!!!

本來要去三天就已經很!@#$%^&*...(為了沒怎麼在讀的生物)
這樣第二天還要做一整天欸
(媽媽說反正都坐三年了不差那八十分鐘...唉、母親大人你說的是)
討厭...這樣同學考完數乙就走光光了好寂寞噢(淚目)

雖然考完之後隔天就要出門玩了
可是媽咪不能去,真可惜...
啊嗚~人家想要媽媽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