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曆2010年8月10日,神聖不列巔帝國向日本宣戰。


坐落東方保持中立的島國,與世界唯一的超級大國不列巔
兩國間圍繞日本的地下資源,持續了長期的外交對立。
在這次本土對決中,不列巔軍首次在實戰中投入了
人型自在戰鬥操控機「惡夢機架」,其威力遠超預計。
日本方面的本土保衛戰因「惡夢」而潰不成軍,
日本成為了帝國的屬領,被剝奪了自由、權利以及名字。

「11住區」
這個數字,是戰敗國日本的新名字。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即使我們哭泣,死去的人也不會回來了。
◎無論把背挺得多直,這個世界也不會改變。
◎國王若不先走,部下要如何跟進?
◎你似乎有著渴望生存的理由,有力量就能活下去吧?
 這是契約。
 我給予你力量,與之交換,你要實現我一個願望
 若是簽下契約,你雖存活於世,卻將與人類遵從不同之理
 不同的天命,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壽命
 王之力終將使你孤寂...你若有此覺悟...
◎能開槍的,只有有覺悟被殺之人。
◎自那日起,我便不斷地編造謊言,
 編造仍然活著的謊言。 
 名字也是謊言,經歷也是謊言,儘是謊言!
 我對毫無改變的世界厭煩,卻無法放棄謊言與慾望
 可是我得到了...力量,所以!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幼時朱雀和魯路修結伴出遊,朱雀幫助魯路修爬上陡坡。
→小小年紀的魯路修,說著要毀滅不列巔...
→成為不列巔軍人的朱雀和被誤認為恐怖分子的魯路再次相遇。
→朱雀撲倒魯路修ˇˇ(誤)
→不列巔第三皇子克洛維斯殘忍下達清掃新宿區。
→朱雀因不服從長官命令而被射殺。
→綠髮女子的出現,魯路修得到能夠命令他人的力量。
→笑得令人戰慄的魯路修,用冷酷的語調吐出だから,埋下伏筆。

看完第一集,便可以深深感覺到潤的演技
原來是如此的細膩
那是我之前所感受不到的。

一開始的魯路修,聲音是非常純淨、單純的
不論是與利瓦爾交談,或是與朱雀相遇時
口中雖然說著要毀掉不列巔,並不能感覺出有特別的企圖心
最多只是一個單純的想法罷了。
可是到最後一幕,他所吐出的那一句「所以」
馬上就變得非常心機、具有野心的感覺,轉變大得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真的很棒,難怪可以拿下第一屆主役男聲優賞ˇ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01之C.C.的出現。》─



綠髮女子的出現。
為魯路修擋下子彈,正中額頭浮現的謎樣圖案的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