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怕死地在做一件事...
那就是把之前追的魯路修全部看過一遍,然後寫感想


在讀書的苦悶中(誤),總是要找一些可以轉換心情的事情來做
雖然說這部動畫看下去剛剛好是反效果(汗)
反正趁著魯路修告一個段落,想在暑假播出第一季的最後兩集前
趕快把這23集的劇情做個整理。

偏偏這麼做非常地花時間
首先必須聚精會神地,花三十分鐘完整地將一集看過
然後再看第二遍開始做筆記─前言、劇情摘要、喜歡的句子摘錄
最後第三遍截圖
不過第三遍花的時間比較少,因為只要截最關鍵的一張圖
憑已經看過兩遍的記憶去判斷然後截出來就好了。
最後是寫感想
前前後後的時間加起來,一集大概要一個半小時...
你說花不花時間?

如果要探究這麼做的意義,其實可以說是根本沒意義
但是因為我喜歡、我想要,所以我做了
雖然說是個非常異常絕對找死的行為
(不好好讀書搞些有的沒的...)
不管怎樣還是會撥出時間來做的,希望暑假前能夠完成

目前預期進度是一個星期6集
上個星期日本來已經決定延後,不過最後還是一次飆4集差一點抓狂
這個星期則是因為版本不同的問題,無法如期地做筆記所以還是落後了進度
(我用的版本是WLGO繁體版,筆記還是從頭到尾都用同一種的比較好)
勉勉強強只做了Stage 8.5
因為這一集是回顧前幾集的總合,幾乎全部都是字
包括劇情和魯路修的OS,至少每兩秒就要停下來一次,累死了!
差一點萌生放棄的念頭...幸好對魯路的愛救了我(誤again)

這星期進度應該要到Stage 12,可是我現在也只做了Stage 07和8.5而已
簡單而言就是還有5集要做...死人噢...
明天要跟碩碩去廟東圖書館坐整天,所以最多也只能回來的時候做一集
唉唉...沒事找事做幹嘛呢?

啊!不過拜託請期待的我的整理完成
即使這是一部心機到令人心痛的動畫,但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我努力保持不要偏向以腐女的角度去寫,是非常難得的=ˇ=
好幾次都差點脫軌,還是努力地拉回來了

最後,xxxHOLIC真的很好看XDD(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