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記得碩碩的叮嚀把外套從櫃子裡拿出來了
卻忘了帶出門 囧


昨天晚上在調鬧鐘的時候就有一點擔心
因為在調的時候就沒有發出聲音
很怕早上不會響...
果然!!
今天早上果然沒有響...

趕緊開手機打電話給碩碩,怕他一直在外面等我
本來約好了八點半在圖書館前面等的啦
然後以火速穿好衣服,剛好媽咪要去菜市場就順便載我
早餐就很方便地邊騎車邊吃...

圖書館裡面真的好好好好─冷啊(抖)
不過幸好我有厚實的脂肪抵擋得住XDD
只不過忍不住打了幾個噴嚏和鼻水差一點流下來罷了

一整天都在寫數學複習講義,脖子超痠
淑妃的答案整個是有上文但很難找得到下文
腦力消耗不少...加上本來題目就看得霧煞煞
中間要放空N次才能繼續寫下去。
幸好還是順利完成啦ˇ
果然有碩碩的陪伴和指導是重要的XDD

五點半多快樂收工ˇ

出來看到熟悉的麥芽糖伯伯,想到好久沒跟他買了
跟很有愛心的碩碩一起各買了三個
之後又一個人跑到書局去晃晃ˇ

今日收穫:Sport 四月號 & 東京靈異什麼什麼的第四集(反正是在追的)
     還有新墜入的每日晴天系列

每日晴天是之前就看過很多次的BL漫的名字
本來是不怎麼感興趣,偏偏今天中邪,突然覺得好像蠻好看的欸XD
就敗了最新一集的漫畫版回家ˇ
我想怎麼樣我還是比較偏畫面版的吧
可是漫畫可能因為頁數的問題,會刪掉原本小說裡有的情節
這樣還蠻可惜的勒...
看我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再考慮要不要全部敗回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