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時候,對我而言是如此的


看看漂亮衣服是挺賞心悅目的
可是只要被店員"勾勾纏"地纏上,就一點也不賞心悅目了
而且很討厭試穿...
一是因為麻煩,二是因為很多衣服都穿不下就不要自取其辱了吧

嗄啊啊─這就是胖子的悲哀啊啊──!!!

然後就會想著,那等瘦下來再來買吧
但其實根本就沒在認真減肥(毆)
所以根本就不可能買

老實說,看到那些衣服我也買不下手
雖然說是平價,但總想把錢省下來買些可以充實心靈(誤)的東西
像是CD雜誌漫畫什麼什麼之類的
心情快樂比較重要啦
即使每次要出門的時候就會煩惱到底該穿什麼...

唉唉...

這就是胖子的悲哀啦──!!!

尺寸介於普通人跟大尺碼之間,真的很難買衣服 囧

──**──**──

今天出去買面試要穿的衣服
一般外面的店舖的衣服我都穿不下(心酸)
既然媽咪說如果買不到的話就去百貨公司買
所以我就先去看看

雖然說有看到中意的,質料很有彈性,不過尺寸還是差一點
小姐說可以改,可是...

囧囧囧囧囧─真的好貴啊!

光一件上衣和一件褲子就要四千多元
嗚嗚嗚─即使是媽媽出錢我也下不了手啊啊!

小姐說的話其實還蠻有道理的
「那些教授都是看台風和自信,你穿什麼並不是那麼重要。」
這是在我挑完那一套有些太過於正式的服裝後,她給我的建議
不知道她曉不曉得因為這樣所以她的衣服賣不出去啊XDD
因為聽了她這番話後,就有一點不太想買那一套了
(不過太貴還是重點= =)

和辜心怡逛了兩三個小時,結果空手而返
(也不算完全啦,買了跟面試不大相關的面膜和洗髮精...)
該怎麼辦呢?搞得都有點不想去面試了

還是其實什麼都不用買啊XDD
穿普通的就好了...

反正是運保嘛,休閒簡單一點就好啦
穿那麼正式幹嘛
(↑自暴自棄↑)

嗄啊啊─說不定真的要媽媽出手,我才會比較乾脆一點啊?

最後








難道我真的天生OL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