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告訴你
這就叫花錢如流水!!


除去好久好久之前訂的汪汪共和國,今天終於在7-11入手了
(我決定下一次要換一家7-11了,不然那個店員都快認識我了(汗))
花了312元。

今天去女中園遊會,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光顧編織設的攤
順便買姿屁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去的時候為時已晚...熊熊都已經賣光光了啊!ˊ口ˋ
只剩下一些花花草草...
意外地自己看中了一個花花髮飾
想說也幫姿屁買朵花吧,可是那傢伙從沒看過他綁頭髮
算了!
只好意思意思買個手機套吧(毆)

不然怎麼辦─星期一一定得給出去啊
姿屁生日是四月一號

嗚嗚姿屁對不起,請原諒我─
其實手機套也很可愛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echo)

才買了兩樣就要135,有點小貴
好吧就當作善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把收入捐出去
(可是社團的應該不會吧 囧)


後來去剪頭髮已經盡量以最低價去剪了
因為實在是忍到不能再忍,整個頭髮厚重到不行欸!!
幸好髮型師了解我的需求ˇ
修完以後整個清爽
然後又跑去逛街,順便物色一下面試到底要穿什麼

結果...看是看了,但是買的東西根本無關(↓以下↓)
「偽正版」的交響情人夢終於入手啦ˇ
忍不住要感嘆:「這就是命運啊!(遠目)」
因為偽正版出新的版本─加收玉木和上野去上SMAP x2這個節目的影片
之前的沒有耶ˇ
正好我還在煩惱,之前在驢子下載下來的檔案太大
沒辦法塞進CD-R該怎麼辦
如果偽正版的畫質不錯的話,就不用大費周章請人家燒DVD了ˇ
多等待一下果然是對的(喜) 所以就忍不住下手了...

然後啊...又買了一本神奈木智的小說(逃)
再下手之前就一直很猶豫很猶豫─
因為買交響的VCD已經是預算外的事了,
要再加買這本書實在是...有點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最近一直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花太多錢,保持身上一定要有剩餘充足的數目
可是這兩個星期已經讓我全部敗光光
留在身邊可以運用的錢,只剩下四百塊...
(這就是為什麼最近很常用...的關係?太心虛的樣子...)
四月還預定要買日本卡通人氣配音員大集合 NO.19,那個要411元哪
還有要買面試的衣服,預算是兩千(可是我想應該會超過= =)
總共要花好多好多好多錢呢

嗄啊啊─所以我就很想打工啊!

不然一直花媽媽的錢,實在很不好意思
如果是用自己賺來的錢,還會比較捨得
反正是我賺的,要怎麼運用當然是自己決定!

回到小說,結果我還是下手了(謎:那前面的完全是廢話囉? S:(死))
所以說衣服的錢要去提了;雜誌的錢是還好還剩下四百多塊...
唉...
錢不是萬能,可是沒錢是萬萬不能啊!

──**──**──

話說交響情人夢,日本方面要出DVD了
還不錯豪華欸,有很多特典

◎鋼琴型盒裝 特製的 outer(outerwear的簡稱) case
◎特典光碟(Making、訪問集)
←而且是特別區隔出來的一片DVD噢ˇ
◎特製手機吊飾
◎特製手巾
◎小冊子(全彩─24頁)(預定)


害我好心動...可是一看到價錢就馬上縮回手了
換算成台幣居然要六千多,吃人啊!

嗚嗚~我的千秋王子和野田廢不要走啊啊─(伸手)

看來我是得放棄他們了,就算現在預定有75折的優惠
我還是下不了手(淚)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東西想買噢
這就是物慾太多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