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這究竟是吳寶珍還是學校出的主意
總之真是太貼心、太可愛啦─(噴淚)


今天的第一個驚喜在早修
接近八點的時候,外面突然響起一陣嘈雜且大的音樂聲
播的是五月天的「垃圾車」。

我想說誰生日啊,這麼大手筆
而且這個舉動應該有讓不少的三年級生們
內心飆出一些會被消音的字眼吧XD
好好的早修時間,有些人可能還在休息(其實就是睡覺= =)
居然挑這種時候慶生?(←下意識反應就以為是慶生)
可是看一看又覺得怪怪的
到底是誰人緣好到全一年級的都跑出來幫他慶生
甚至連二年級的都有!

本來我想應該有一些出來湊熱鬧的吧...
後來聽旁邊的同學說,這好像是學校辦的活動
叫一、二年級的每班都畫一張海報,然後幫三年級的加油打氣

哇噢噢─多麼令人感動啊ˇ
加上三年級棟是被一二年級所夾擊,所以是被包圍的感覺
這種被包圍起來祝福的感覺真好(飄飄然)


下午的週會時間,原本排定是「與校長有約」(←誰會想跟吳寶珍有約呀= =)
結果後來改成「夢想無限拼指考」的活動
(我對這個拼指考字眼真的很OOXX...)

啊啊─反正就是要看之前去紀錄片雙聯展的時候
看的一部紀錄片,就叫夢想無限
內容是紀錄台大電機系(應該是電機系吧...)的一群學生
自己設計、製作太陽能車,然後出國去比賽的過程
我很喜歡這部片,所以很期待ˇ
不過光前面學校自己做的一段影片,就快把我給弄哭了 囧
莫名其妙就感傷了起來就很想飆淚...

啊!還有可愛的胡自強市長也有錄影片幫我們加油噢ˇ
因為他的兒子之前也是讀文華咩
胡自強真的是傳說中的幽默風趣呢XDD
很喜歡那一段影片。

可是後來影片也才看半個鐘頭而已,根本精采的地方都還沒看到嘛!
後面就安排一個三班的同學去台上分享他的夢想
然後是輔導室的主任講一些"試圖"激勵我們的話
(好啦有成功一滴滴...)
最後是重頭戲!!!

全部三年級一起到籃球場上去放氣球>///<
在氫氣球上寫上自己的願望,然後一起放掉

我比較貪心啦,所以寫了四項

「國體運保」
「一生快樂」
「文華最棒」
「媽媽我愛你」


裡面有幾個不算是願望啦
不過之後大家聚在一起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然後一起倒數將氣球放出去
大家一起尖叫
那一刻的feel...嗄啊啊啊─我說不出來啊(抱頭)
太幸福太快樂大概是這樣吧ˇ

總而言之是個想飆淚的狀態...
很感謝學校為了要提振士氣,做了這麼多
近來似乎是因為第一階段審查名單出來,許多人沒通過
加上模擬考加上段考
三年級普遍讀書氣氛低迷...
(聽說模擬考的成績很危險,)
(除了地理(還是歷史?),其他全部被大里給追過去)

這樣不行哪!距離指考只剩92天欸
雖然說還有面試,會不會考指考還有變數
可是就是因為還有變數,所以現在依舊得好好唸書
不好好念也得念一下念一下不能完全不念啊啊啊─


重申,指考只剩92天



















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