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也不太像笑紋哪...
果然是老化的跡象嗎?


最近似乎活動蠻多的,太過勞累了吧?
(這就是人氣聲優的代價?XDD)
唉...才二十八歲而已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話說反叛的魯路修我幾乎每一個星期都會乖乖去載回來
但是除了前面幾集有看之外,後面就幾乎沒看了
我對那些機器人沒有興趣啦=..=
要不是因為潤是主役,我才不會看這一類的卡通(類鋼彈)勒
加上劇情錯綜複雜撲朔迷離,人物很多,心理戰玩得很黑暗
魯路修和朱雀明明是好朋友卻要互相對立戰鬥...看了好不忍哪
(雖然說有人把他截圖作成非常歡樂的芭樂劇XDD)
我還是喜歡歡樂歡樂的東西啦ˇ
只是盲目地追隨潤刻意壓低的腹黑嗓音罷了...

據說反叛的魯路修還會有第二季...(意思是第一季快結束了?)
兩季之間一個月還要出一張廣播劇...
但是會不會全部追回來還在考慮,畢竟我都沒看
實在是也很心疼我家小電,每次都要熬夜被驢子給折磨...
再不然就是繼續下載回來,然後等我哪一天突然有興致
再翻出來看吧!

還有一件值得賀喜的事ˇ(消息很慢(汗))
就是潤以魯路修這個角色,拿下第一屆聲優賞最佳主役男聲優啦(小花)
畢竟是跟之前完全不同類型的角色嘛XD



這一張照起來不錯帥吧ˇ
領獎的時候穿的就是這一套,不過有加上領結
可是我還是覺得領口打開這樣帥XD

以下是幾張我整理出來的系列(從官方部落格來的照片ˇ),
全部都是這個白痴傢伙(這是讚美)所做的蠢事XDD

潤之不怕地板髒之N彈(管他什麼地板都可以趴就對了)


潤之什麼都可以往鼻孔插(這傢伙真沒衛生= =)


潤之只要是櫃子都可以鑽(他大概沒幽閉恐懼症吧XD)


潤之怪奇動作ˇ


這個人真的很喜歡搞怪,要好好拍張照真不容易...
雖然說正常的照片還是不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