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月底可能會到貨呢
今天就又收到該死的品切通知單!!


哼哼、我的VOICE NEWTYPE NO.18也被品切了
不過說也奇怪,今天下單訂了NO.20之後
心情的確好多了
反而NO.18沒訂到,連同NO.19的怨念也消了一些
就算是我從現在才開始買聲優雜誌吧ˇ
不然我今天在學校哀怨了一整天
一直「我很難過我很難過」地纏著碩碩和淑妃
也不是辦法(攤手)

NO.20大約也是要兩個月後到
這次提前一些訂,我就不信這樣還是沒有貨!!
可是再沒有我還是沒辦法...
就怕到時候博客來和金石堂又給我沒貨,我真的會!@#$%^&*(...
我很期待看到瘦了很多、帥到翻的mori噢>﹏<

這個星期可以去拿在博客來訂的日本卡通配音員最新情報
就是潤和yukana的那一本
安慰一下就是還有可愛的小十ˇ

──**──**──

這幾天放學完都會上網
(因為一整天都在學校讀書實在太煩悶了(踹))
逛的都是娃網,主要是LUTS的網站
看了以後心情會很好ˇ(當然心也很癢...)

今天又看到了一隻很喜歡的,狠狠動搖了我喜歡EL-S的心
他是YDER



我個人覺得他跟EL-S的差別,是他的下巴沒有EL-S那麼尖
比較圓潤但還是很漂亮>﹏<
尤其是他的眠頭,就這樣直直直直直地打中我的心
當下差一點棄EL-S投YDER了

不過我在存圖檔的時候發現,他之前的造型不是這款
之前是另一種的(王子風格?),難怪之前沒那麼注意他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他這個lookˇ
但也因此對YDER的愛有一些消退...
嗯...個人覺得是之前的造型沒有作好的關係,影響了我的判斷(笑)
我對EL-S的愛還是不變的啊(握拳)

從6/1到6/30,LUTS在辦活動、算是促銷吧?
只要買超過333美金,就再送一個頭!!



靠!是眠頭欸我超想要的(跪)
我發覺自己對眠頭超沒抵抗力,超愛眠頭ˇˇ
而且這顆頭又是精靈耳、而且又貌似有尖牙
(LUTS好像蠻多娃都可以隱約看見牙齒的...)
啊嗚~可是人家不可能買,更不用說333美金了

唉喲又是看著乾瞪眼...很希望能夠真的接個娃回來
尤其是看到其他娃媽都帶著他們的「兒子」或「女兒」出去外拍
感覺很不錯欸(挺花錢倒是真的...)
目前人生計畫已經做到了四年,打算2012的倫敦奧運也要去給他參一腳
希望在這之前可以迎娃回家ˇ
(雖然媽媽說擺在電腦上看就好不要買= =)
更好的話,那當然能夠在北京奧運來之前就可以達成
即使會很忙,還是會找時間帶他去拍拍照的噢ˇ
(謎:說得好像你已經有了一樣= =+)

這個促銷似乎是一年一次,去年辦過今年又來一次
可是如果我可以在上大學就接回來,可能也等不到明年的促銷...
真遺憾...
不過我也很期待明年的新頭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