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才...收到了一個令人心痛不已的消息...
我的VOICE NEWTYPE NO.19


靠腰品切了!!!

很生氣加很沮喪
生氣是生氣居然被品切還有自己沒早一點下單
(等什麼折扣嘛根本不會有的事(巴))
沮喪還是沮喪被品切...
天知道我期待這一期期待多久了...
居然被品切品切品切...(哀願的無限echo)
這一期介紹的是第一屆聲優獎的得獎人欸
潤拿了最佳主役男聲優我居然沒買到雜誌這真是該死啊啊啊─

到處都賣光光我好難過啊啊啊─(跪)
這已經不是orz能夠解決的事了(狂泣)
想到我以後都只能看著它的內頁乾瞪眼我就很X!!




幸好現在NO.18沒傳出可怕的消息
而且據說月底就能到,能順利就好
為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明天就下單訂NO.20!
(一整個意氣用事...)
NO.20還有介紹到一點得獎人的感言,雖然篇幅少很多
但有總比沒有好...

該不會是老天這幾天一直聽到我在哀嚎錢不夠用
所以想幫我省一點錢吧?
如果是這樣我寧願拿到雜誌也不要省錢──(趴)

──**──**──

這幾天LUTS在我心中又熊熊染起一把火
真是難以忍受...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想說很久沒去逛逛那個網站不知道有沒有出新娃
一看又欲罷不能整個臉都快貼到螢幕上了

啊嗚~這是造孽啊...
為什麼要有這種產品呢?搞得我心癢癢卻又沒辦法下手
有看到在開團購的
看了看價錢,雖然心中有底但真正算出來有令人退卻許多
差不多要兩萬三的價錢(有加妝)...
噢、還沒加國際運費和關稅= =

我的EL-Special,真怕被人接光光
可是等我存到錢又不知何年何月
接回來又沒衣服可以穿,又要當光頭
...

我真的真的、真的!
沮喪得好像快要死掉了...

大概跟考前症候群有關?



再重新哀嚎一次:

我的
VOICE NEWTYPE NO.19喂~


這怨念實在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