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NEWTYPE NO.18
VOICE NEWTYPE NO.19


這兩本已經確定要敗回來了,剩下只希望還調得到貨
不要被品切或絕版T_T
(雖然說絕版比較不可能,可是雜誌品切不就等於絕版嗎?)

話說在訂購NO.19的時候還發生小插曲
就是我一直在等看有沒有機會降價
四月初上架的雜誌,我等到五月中才下手
而且還是我已經等不下去了,去查看販售情形
才發現金石堂的庫存沒了,JMAG也品切
xx的當場晴天霹靂!!
幸好JMAG可以e-mail專件訂購,趕緊下單

本以為這樣就好了,再去郵局劃撥個錢就可以
偏偏我金額匯錯,少匯十五元...
再上JMAG的網站去看到匯款的相關事項
要死了害我提心吊膽兩天、如果要退又很害怕錢拿不回來
當天寫e-mail去問沒人回,隔天直接去他的Q&A系統寫
好不容易等到回信,說是信件繁多來不及處理
好吧!因為是隔天就回信了就相信他們吧ˇ
最後少匯的十五元等到便利商店再去繳就可以了
其實JAMG的服務真的很不錯的啦,
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回答都很制式化,也不是說不好
只是不夠親切,想攀個交情都不行
(謎:明明就自己居心不良...)

NO.19應該調得到貨,比較擔心NO.18
因為發行比較久了,等了兩個月也遲遲沒有音訊哪...
我真的很希望NO.18可以入手啊─

目前在考慮最新一期的VOICE NEWTYPE NO.20
話說上一期不是已經有得獎感言了嗎?幹嘛這一期再弄一個
擺明了就是要我的錢嘛!!(翻桌)

還有本來在卷頭我不太注意,但是看到內頁整個大驚而且被電到的人物
──森川智之先生ˇ
這個是那個森川嗎?那個mori?



騙人─!(指)
他哪有這麼帥,肚子、肚子勒?明明在LPC上穿西裝都看得到的!


(這不是西裝我知道,可是那個外套的顏色實在太搶眼了不截不行XD)

還是說這半年來他積極減肥了?
或者是外套起了視覺錯覺的效果?眼鏡遮了大半個臉說不定也是目的?
還是根本就是攝影師太厲害取了一個好角度剛好mori也側著身的關係?
一整個是差太多,倒退好幾步(椅子瞬間向後滑...)

另外這個月還有一本日本卡通配音員最新情報
講的是潤和yukana的組合─魯路修和C.C.
看了yukana,第一印象就沒有好感...
所以為這一本加分的是小十啊(大心)
探討沒有錢OVA和廣播劇的差異

小野大輔的感覺也蠻不錯的,有一點像小鳥(浩輔ˇ)
可是我覺得小野比較帥(羞)
小鳥已經有歐吉桑的頹廢感了(汗)

這一切都是LPC05那一頂假髮的錯!不然我怎麼會喜歡潤
(謎:愛牽拖...)
然後現在要花這麼多錢,有一點受騙的感覺...
目前是想入手的感覺大於VOICE NEWTYPE NO.20
不過真的可以的話,希望兩本都可以買下來...

日本人撈錢的技倆真的不是特別厲害
超級無敵霹靂厲害!!!
老是可以想到一些花招來騙可憐小老百姓的錢
看到人家在介紹反逆的周邊小公仔,有一點心動
不過幸好我不是完全的反逆迷,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嗚~可是現在看來每日晴天的入手計畫要延後了
尖端推的75折嘉年華也過了吧...得等下一次比較便宜的折扣再去買吧(淚)
這是病啊!
明明就因為拮据而煩惱不已,卻覺得內心很快樂...

附贈小十在LPC06上的視訊ˇ

頭上是可愛的inter君ˇ
mori在06的BL偵探團上也都把它掛在腰間
其實是備受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