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單寫一個怨念的話太短了
所以就將幾個合在一起寫



◎壞掉的硬碟:一去可能不再復返的十萬字
我還一直心心念念我那個在五月掛點的舊硬碟
要說有什麼重要資料的話,也不是有多重要
但畢竟是自己兩年累積下來的東西啊!
有圖片、照片、心情小日記等等
尤其只要一想到那個舊硬碟裡有我寫出來的
雖然是兩三篇加起來的字數、但至少也有十萬字的小說
我就非常心痛地狠捶心肝啊!

說真的,想要寫小說也沒那麼簡單
對我而言,常常是要絞盡腦汁才能夠把腦海裡的畫面和情緒
用文字描述出來
因為要避免一直重複用同樣的字
或者希望用更精確的字眼形容畫面
那三篇中,有兩篇是同人,一篇自創
但是預設的故事架構都很大,所以也不是簡單就可以完成
少說都用了兩、三年陸陸續續在寫
畢竟靈感大神也不是常常就來找我...
好不容易有一篇同人在寒假的時候進展許多
另一篇自創也稍微有一點靈感來
但是我只有留檔案在那個舊硬碟裡
怎麼能不叫我欲哭無淚?

重寫一遍會要我的命啊!!
而且我也沒有那麼多的美國時間啦!!
光是選詞用字就累死了...

本來我還抱著一絲希望,想要問許胖有沒有辦法救
但是上個星期好不容易逼問他
得到一個令人沮喪的答案
他說我的硬碟壞在一開頭的地方,所以系統開不進去
就沒有辦法救到資料
甚至連後面有沒有壞也沒辦法測知
偏偏修那一個開頭,至少需要兩萬元...

兩萬元欸媽媽!
不是小數目,要我拿出來救這個硬碟確實會有一點猶豫
畢竟就算我把三篇文都救出來
它們都不一定會讓我賺到錢了(本來就是想要寫來自爽而已)
等於是拿錢往水溝裡丟的感覺
可是不救我又覺得很捨不得那些小說
十萬字可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生出來的啊!!
(也許有些人可以但我不行)

如果原定是十萬字可以完結的小說
(雖然說我也沒預訂要寫幾個字)
從三萬字接下去繼續寫
和從0個字重新開始寫起,那個奇蒙子差很多欸!
哭哭T口T

所以啊、誰人快來資助我
或者保佑我中發票頭獎或是樂透吧!!
讓我可以比較不心痛的拿錢出來救我的十萬字。

◎葉芝真己:把A to Z結局交出來再去休息好嗎?
我對葉芝真己老師的抱怨不是第一次了
從他放下A to Z的後續跑去開東京幽靈物語的連載時
我就一直在等等等等等、也一直唸唸唸唸唸
希望老師把A to Z後面的劇情趕快交代出來

可是!!

老師您這樣太殘忍了!
不但讓東京幽靈物語突然地進入最後一集
(雖說預定是5集、還比預定多畫了2集...)
還說之後的作品會在哪裡發表也不一定
感覺好像是再也不會有作品的樣子...

這樣不行啊老師~(跪)
我知道您的身體不舒服
(腰部劇痛讓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HIVD欸...)
但是千萬別讓A to Z爛尾,這樣我會超難過T_T

這是我目前看過葉芝老師的作品中
最感興趣的一個故事了
因為謎團很多也還沒有解開
這樣一直懸著對心臟不好啊!!

所以老師,恃む
我很期待A to Z的新篇啊!

不過葉芝老師的故事,收尾都有一點怪怪且突兀欸...
我個人覺得啦、高危險遊戲和東京幽靈物語都是...

◎阿銀:阿銀的週邊總是那麼多、忘仔的錢錢總是那麼少
大概就是這樣...
就算已經把目標設定到只買盒玩和模型
但錢錢還是不夠把所有的阿銀帶回家
我好難過啊~(滾)

這是沒得多說的一個怨念
因為錢這個東西,太現實了!!
就只能這樣啊(淚)



怨念讓我用了很多「!」欸
因為實在是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