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用傷防組實習生的身份
參加集合、幫防護室大掃除
見識到了防護室一塵不染的要求
一切還真是不真實


只能說,兩年真是一眨眼就過了
那個夢想能夠成為防護員的小小的我
現在已經成為運動傷害防護組的實習生
用不一樣的身份站在防護室裡
感覺好奇怪XDD
而也終於踏出夢想的小小一步

今天第一次上Micheal的課
他課前說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好有感觸
我明白防護員在台灣的機會實在太少
所以也才想出去國外讀研究所
圖的不就是希望能夠順便在國外找到工作?
在台灣似乎有再多熱血也沒有用
頂尖也不一定有地方可以停留
尤其女生能夠工作的範圍,在某層面上又更狹窄
讓我曾經一度動搖想要放棄這條路
但是之前那次的放棄已經讓我得到教訓
只要還有一線希望,還是可以緊緊抓住

「當你不懂得放棄的時候,你可以告訴自己你還懂得堅持。」

我想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經歷這夢想的一切
就算以後出去再也碰不到這個領域
至少現在我經驗過
抱著如此想法,幾次動搖後還是回到了傷防組
雖然一、二年級的時候保持得很低調
人家問,口風也鎖得很緊
但其實一開始進來就是想進傷防組
到現在能夠擁有這個身份
說實在的,很開心

只是今天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難得今年傷防組的五位老師全部歸位
希望可以嘗試沒有接觸過的老師的領導
沒想到按照學號牌的結果
竟然掉到了號稱要讀的文獻多、小組會面也多的雅琳組啊 囧
於是也決定了這學期是水深火熱、報告做不完、文獻讀不完的地獄了

不過就是五分之三的機會
希望可以是百川不然就是Micaeal,再來不認識的鴻衛老師也可以
偏偏我就掉進了那五分之二
雖然是兩腳書櫥但是有一點散散的世澤老師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然後就是文獻多的雅琳老師 囧rz

彣佳一直想安撫我的情緒
說跟雅琳老師很不錯啦會學到很多東西
要學著去應和老師的頻率,match到了就會很輕鬆八啦八啦
會學到很多東西我OK,不過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去meeting和讀文獻啦
這學期的選課把我搞得焦頭爛額
為了meeting還得去退選一堂課,我不開心
而且有時候那個時間點也不一定meeting得到
實習時間留得死死的
上午課又排滿滿
感覺比二年級還要忙
真是有很多康普爛康普爛康普爛...

不過還好有茶茶陪我,再來還有蘇減減
同生共死、同甘共苦的好伙伴(握拳)
啊還有林姵吟XDD
大家一起陷入文獻的深淵吧──(伸手)

At last but not the least,
I'll try to be ready.

To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