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好多天沒寫網誌了
實在是沒有心情可以平靜下來寫啊
(其實是也有一點懶...(毆))
那就依然是用條列式帶過去囉(心)


◎8/21 回家去~請好人薇薇幫我代班,開心ˇ
◎果然姨丈還是我的救星,把可能得抽神經的地方補好了
 只是中間清理被蛀掉的地方時
 實在是太痛苦了,搞得我一身汗X(
◎也許廖醫師真的該去配副眼鏡,診療時壓迫感好重

◎8/22、23做什麼?忘了耶...

◎8/24奔回學校舒壓室上班

◎8/25一大早騎車去桃園火車站
 坐2小時的火車去福隆場勘
◎一個人果然比較機動,不過也累死了orz
◎太陽好大啊~讓人好想在那裡買海灘褲
◎趕在四點半之前回到學校,又得到舒壓室上班...

◎8/26宿委會開會,然後尹玫云實在是令人!@#$%^&*
 也不先找好人代班再回家
 暑假快結束了大家都倦怠了捏!
 不知道臨時找代班很困難就算找到了也很沒幹勁嗎?!
◎幫可惡的周阿棍代舒壓室的班...發生了狗狗事件
 這個已經另外寫過就不再講了。
◎靠盃真的是好人!
◎我懂那種感覺...其實也不一定是擺臭臉
 說不定只是面無表情
 因為還找不到該用什麼樣的表情
 來面對曾經在意過的人
 我也是過了好久才找回那個從容的微笑

◎8/27令人膽顫心驚的新生茶會
◎茶會這種東西辦得好不好,真的是取決於殺主任的心情
◎不過這次我們讓殺主任呢
 要水有水、要雷射筆有雷射筆
 要會到場的主管和老師名單就有名單
 還讓她出盡風頭欸,跟那些家長亂扯
 所以她只有小碎念了一下,萬幸
◎We got you~
◎但是茶會真的讓我累爆了,精神緊繃到快爆炸
 十點就上床睡覺!!

◎8/28久違的富都上班,開始準備30號的水上運動會
◎灌水球!!綁水球是我的罩門欸
 不過經過周阿棍的指導...
 請叫我「灌水球達人」謝謝!!!

◎8/29整天的班都是我上,所以綁水球綁到手腕超痛
 而且連灌兩個半小時都沒停手
 搞得手皺爆了。

◎8/30富都的水上運動會,小孩子真的很討厭
 好像都聽不懂國語欸
 叫你不要去拿水球還一直去拿
 真想抓來把雙手剁掉!!
◎小朋友還很不受控制,控管真的很傷喉嚨
◎為了丟周阿棍水球,右腳踩進吸塵孔
 結果現在小腿上還有好大一塊瘀青
◎發現自己準頭不太好,丟水球都丟不到人:P
◎我不太想要麥當勞餐券欸給我現金啦!

◎8/31再次奔回家
 早上跟王大熊說再見時她居然不理我
 後來才知道那時她根本不曉得我要回家(驚)

◎9/1~9/2悠閒的生活,但還是不夠愜意
 想要睡到自然醒,卻又覺得這樣好浪費難得的假日啊
 每天早上都在床上掙扎
 直到被鬧鐘重響弄吵到受不了才起床
 這是一天中最痛苦的時候

◎9/3上台北去師大開場地協調會議
 但是師大人也太悠閒了吧
 居然給我遲到半小時?打電話也不接
 害我跟會長像笨蛋一樣一直走來走去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動到什麼所以早餐吃很少
 結果搞得我還在找到底是那一間教室時就餓了 
 馬的,進到教室時真想翻桌。
◎去歷史博物館看微笑彩俑展,買門票送導覽手冊欸
 我喜番~
◎原來現在團體導覽這麼先進了噢?
 只是要花20元租借一下器材,不過聽得很清楚
 又比個人導覽便宜,划算啦!

◎9/4到科博館看達爾文展
 裡面東西多到令人想要orz的程度
 我好不容易撐到看完整個展覽才出來
 已經是三個小時過去
 累死了
◎吃完飯後又在科博館裡的展覽廳到處晃晃
 很久沒去了...變了很多也是應該的
 只是免不了感傷啊(淚)
◎看太空劇場會暈(真沒用!)
 於是放棄了阿母推薦的加拉巴哥群島的影片
 三點半打道回府

◎整理出一些不是很喜歡但保存狀況蠻好的漫畫
 打算拿上網拍賣
◎但是其實那些也不過是在這兩年內買的漫畫
 因為上大學前有把以前的漫畫都裝箱收起來
 所以現在還放在房間裡可以輕易拿到的
 都是在這兩年內買的(噗)
◎既然要賣就想做大一點...想找個時間把以前的漫畫翻出來
 把不想收藏的也一起賣一賣吧...



大概是這些了...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