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周小下到舒壓室代班、非常不情願的。


因為星期一才從豐原趕回來到舒壓室見習
星期二一大早就坐兩個小時的火車
到福隆的龍門露營區場勘,又得趕在四點半以前回到學校舒壓室
還是見習
好不容易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只要中午開個宿委會的會
就輕鬆準備明天的迎新茶會
結果周阿棍實在想把我累死,叫我幫她代班
唉...為什麼大家都不能好好上自己的班呢?

不過今天在舒壓室、有好有壞
好的是,又更多認識了靠盃(學長)一點XDD
其實從去年中醫社辦園遊會義診的時候,我就覺得
「靠盃其實該不會是個好人吧?」
感覺也沒有想像中的難以接近
還在園遊會場地支援了一整天,真是超感激、都要哭了

跟外表不太像,但是靠盃果然還是有他靠盃的地方
除了靠盃以外,心情不太好的時候還三句不離髒字
這是有一點糟糕的地方
除此之外,應該可以給他一個拇指
還蠻熱心助人又負責的(應該有吧?)

像今天在舒壓室裡,本來是沒有他的班
但是突然來了兩個想要舒壓的人
可是今天只有燕子一個人能做
如果兩個人都讓燕子做的話,時間會拉很長
於是他就主動幫忙燕子做了一個,就甘心~
之後有一段時間沒有人再來舒壓
我們三個就窩在櫃檯下面聊天

說真的,我從膝蓋以上、胸部以下,是胖不是壯
但是膝蓋以下、胸部以上,是壯不是胖
尤其是手臂的肌肉從去年救生過後就沒怎麼消
真是有點可怕:P
然後靠盃還跟我們分享了男人對於女朋友的看法
嗯...就聽來當作參考吧(聳肩)

唯一遺憾的是,有人在體適能中心前面
發現一隻一直在抽搐和口吐白沫的狗狗
兩個學弟進來告訴我們這件事
我本來不以為意,所以就讓燕子和靠盃出去看
但是他們實在出去太久,我覺得不太對也跟著出去看看
發現外面櫃台居然鬧空城
所有人都站在狗狗附近,每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是燦坤打電話在問動物醫院的位置
因為之前幫大熊帶球球去看醫生,所以我說我知道在哪裡
可是沒有一個人敢載那隻狗
後來是燕子載著那隻狗,靠盃載我帶路
不過靠盃又覺得燕子騎得有點慢,所以變成他載狗、燕子載我
衰的是動物醫院跟我之前知道的位置不同,他搬家了
所以還繞了一小段路
最後請醫生出來看的結果,還是回天乏術

因為林口野狗太多了,如果屍體用埋的埋得不夠深
會被其他狗挖出來
加上我們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埋
就決定用火化的
火化的人要到動物醫院前接狗,可是得等15分鐘
我跟燕子是空手從舒壓室出來的
靠盃就叫我們先回來,因為體適能也差不多要關了
結果我們一進校門口,靠盃也到了

火化一隻狗狗居然要1500錢!!!(驚)
雖然王大熊說他一年級就做過這種事(火化一隻被車輾過的貓)
不過這價格有嚇到我
還好靠盃身上有帶夠多錢,不然他可能也回不來:P
我跟燕子決定三個人來分這些錢
不然靠盃一個人要負擔1500太多了
(其實我本來想要叫大家募捐的...不過好麻煩)
就當作好事吧(擦淚)
可憐的狗狗,醫生說是吃到有毒的東西才會那樣的
而且通常吃到有毒的東西會去得很快...

總之今天就是...
好不容易我可以從舒壓室拿到工讀費了
但是馬上都拿去做好事了orz

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
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
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

可是我好窮啊媽媽(哭)

最後再補一句:
我真的覺得靠盃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