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這一天是什麼日子總是會很不客氣地
 闖進我的腦袋裡
 我連說句『這天有好多電影上映』都顯得惆悵
◎我不知道還應該說什麼,但似乎沒有別的節日能夠取代
 當我一想到這一天時所會聯想起的日子,目前。


◎8/15 We went to the beach. 白沙灣
 Karen、Erica、Cinny and I.
◎幾個人像瘋了一樣狂拍很醜的照片
◎性感的比基尼女孩:Karen和Erica,被臨時找去當model
 很酷的台灣海灘初體驗ˇ

◎8/16皮克斯動畫展!!
 Karen、Erica、Cinny and I...oh 還有John.
◎人好多,不喜歡;但是展場裡的所有東西都想搬回家
◎晚餐去吃貴森森卻又會好吃到流下幸福眼淚的西堤牛排
 它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一筆大花費...大負債!!
◎祝Cinny戀情順利成功、妳懂的XD

◎8/17一早就出發回林口,回來後順利接上預定幫憲憲代的班
◎小孩子真是煩死了!!為什麼不可以好好相處?
 不然自己玩自己的不可以嗎?
◎惡耗!!超級無敵大惡耗!!我可憐的牙齒要抽神經了!!
 但是當時廖醫師沒空,就等星期五回家再請姨丈處理吧
◎暑假的舒壓室還真閒,最爽的還可以不用看到張維剛。

◎8/18混混過一天。
◎舒壓室依然很閒,只有一個人
◎幸好沒參加這梯的救生教練班。

◎8/19給新生打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話,忘記帶水
 講得口乾舌燥
◎上班,蒼蠅超多orz
◎小朋友煩死了!!!!!!!
 不准吵架否則通通都給我去吃水!!!!!!!
◎牙痛如影隨形,我好想要快點奔回家!



茶會就快要來了,真是讓人煩躁。
好想要吃冰的但是牙齒會受不了真是令人煎熬。
明天下午一點半就要上班...

想寫的東西有好多,但是沒有心情寫,怎麼辦?
也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看部電影,唉...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