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發生的事情太多、不想一一贅述
就用偷懶的條列式把重點寫一寫好了...


◎8/1把捲捲瀏海給修掉了,想要清爽一點

◎8/2是阿公百日,原本以為可以平靜渡過
 但是小姑姑突然耍了一個把戲害我大崩潰...
◎到現在才來管我有沒有受傷已經來不及
 傷害在當時已經造成。

◎Hola,可愛的西班牙文老師Carlos
 上課只准講中文或西班牙文,明明就是個哥斯大黎加人
◎第一次看到凱文在師大語言中心的同學們

◎8/4用花王泡沫染髮劑把頭髮給染均勻了
 不過顏色不是很滿意,因為想要變回全黑
 但是染劑沒有黑色又沒有錢給Betty染

◎8/5第一次看了不能說的秘密,有一點被劇情給震懾到
 很唯美浪漫,我喜歡
◎走到腳都快爛了,才買到要參加凱文生日party的衣服
 但明明一開始在饒河夜市就看到喜歡的了...

◎8/6凱文的生日派對,穿超高的高跟鞋、還化妝貼假睫毛
 不過颱風已經逼近讓人很擔心...
◎那雙高跟鞋真是搞死我了...
◎火之舞燒烤吃到飽,match調酒喝到吐(其實沒那麼嚴重...)
◎喝了四五杯調酒,三點離開match,四點到家,五點睡覺
 之後14個小時完全死在床上
◎8/7颱風假完全空白,因為晚上七點才醒過來
 但是醒過來還是在暈,於是11點又再次陣亡

◎8/8爸爸節快樂,打電話回家給老爸
 除此之外被關在家裡哪裡也不能去...
 (中午有出門買飯啦...)

◎8/9一樣被關在家裡
 下午有試圖出門,但是走到北體就被大雨打回家了

◎8/10 Clase de enspañol. Carlos說我發音很標準XD
◎Stepheny揪團唱KTV,因為是唱晚上9點到12點
 所以有點小貴,而且也害我徹底破產了

◎8/11最後一堂西班牙文課,有點捨不得
 但是只有空出這一段時間,所以只能報一個階段的課程...
 希望以後去上還可以上到Carlos的課
 Asta loego, Carlos~
◎一下課直奔台北客運總站,因為颱風假所以課程也延後一天結束
 找不到人代富都的班、只好自己奔回來上
 三點save抵達!!(雖然是兩點半上班...豪妹幫我cover半小時)

◎8/12早上去看蘇減減...的老闆,解決痛了兩三天的牙痛
◎結果左上排牙齒發現三個被蛀空的大窟窿,害我喝個水都痛得要死
◎弄完三個大窟窿就被請下治療床,說下面智齒可以等下次拔
 可是當場卻又痛得要死,於是又認命地坐上去...
◎縫針的感覺好奇怪...
◎下午上班,四點半就被趕回家了
 總幹事說下大雨不會有人來游泳,就叫我回家了...
 害我少賺240元。
◎開始玩facebook的開心農場,偷了好多人家的農作物,噗噗

◎8/13在郵局耍笨,原本以為中獎的發票其實沒中
 已經開過一個儲金戶頭所以不可以再開另一個
 害我想要偷偷買阿銀的計畫要重新規劃
◎今天更扯,雨大到還沒開始上班就被趕回家,少賺360。
 但是我一騎出富都雨就停了orz
◎醫生說我不可以吃甜食,棉線會沾甜食感染傷口
 但是我吃了爆米花和豆花。

◎尹玫云朋友來找他,就要我提早上班...
 (是說其實我也很危險了...)
 可以把少賺的補回來很好,但是要我教課就有點誇張
 我沒教過也不想教,問題是還真找不到人了...可惡的小下!
 所以我現在應該要去睡覺了,因為十點上課。
◎幹!

◎就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