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透早,陪寶哥約會去了(心)


其實並不是這樣。

昨天凌晨寶哥突然敲來訊息
問我要不要隔天陪她去看北縣的教師分發
他是備取第一,想去碰碰運氣
不過在這之前
要先恭喜寶哥、賀喜寶哥~

咱是嘉義縣正取第一名,榜首呢呦呵ˇ

因為太久沒見,所以即使今天還要站救生
我衝動地就答應她,要早起陪她去看看
可是我又很不要命地睡前吞了一顆B群
整晚翻來覆去就是睡不好(亢奮?)
隔天早上起來其實是一身疲累

寶哥來學校載我,話說他是第一次看到我被雷劈到的髮型
他超級驚嚇
我也超級驚嚇的,因為現在的頭髮狀態已經有點難處理了
所以我得找個時間請Betty幫我弄得簡單一點的
準備要留個王野頭了XDD

我們從停完車到走到會場外
到又回到停車場的時間,我覺得沒有超過十五分鐘欸 囧
因為會場外的報到單上,正取都已經來了
哥哥仗恃自己有嘉義縣榜首,看到正取已經全到
帥氣地轉頭就走欸
也不想說等一下什麼的

他說他本來已經決定要去嘉義了
只是其他人叫他要來看看,所以他就來了
那既然正取都到了,那就好啦

唉唉、雖然說這樣離家近啦
可是以後見面機會就比現在還要少囉
(現在是啥?一學期一見吧?)
真是會令人想念
倒是哥哥知道自己有了這個鐵飯碗後
出手闊綽啊,還請我吃早餐(是也沒多少錢...)
還說要請其他有幫助他的學長姐吃比薩什麼的

我突然想起去年他考試前有答應我跟周阿棍的事
香港自助旅行呢?還有效沒有?
改天問問。

寶哥我會想你的(啾)



話說我的智齒已經長了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三不五時就會讓我的牙齦發炎
弄得我很難受
上次去給姨丈看,他說右邊的上下兩顆已經都長不出來了
沒空間給它長了
至於左邊,上面是整顆長出來了
但是下面就只能長一半,也是因為沒空間

因為這樣發炎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有想要把它全部拔掉的想法
但是上次去看姨丈的時候時間來不及就沒處理
剛好減減在一家他熟識的牙科打工很久了
我就詢問他的意見
結果他要我今天晚上到那家牙科去照照口腔X光

一照出來,除了已經長出來的智齒是正的以外
其他三顆全部呈現45度傾斜
還頂到了我前面的牙齒
如果放任它們繼續下去,我辛辛苦苦矯正完的牙齒也就完了

不過今天去,我完完全全沒有要在那邊處理的意思
只是想要問問醫師的意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個必要拔掉
可是那個醫生實在是太厲害了
他看了我的X光片以後,就叫我站到牆壁邊開始拍照
說是要給他當模特兒
那時我還傻傻地讓他拍了
之後它叫我坐上治療床,旁邊的幫兇(蘇減減和他妹...)就開始動作了...
什麼麻醉針、夾子等等等的東西開始出籠
嚇得我差點要從椅子上跳起來

我說我沒有要拔,我只是想聽醫生的意見
醫生說那就是要拔啦、都已經歪了
我又說可是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醫生說沒關係我今天挑最簡單的一顆拔就好
然後又吧啦吧啦地盧了二十幾分鐘
還好那時候我是最後一個患者
不然真是糗爆了
最後是攀上了關係,我比較放心後才讓他拔的
(他原是咱姨丈的同班同學、後來變成姨丈的學弟(留級唄...))
(連通訊錄都翻出來了,我還能不放心嗎?)


打完麻醉吃完藥後我就開始顫抖了
還真是沒用
不過減減說那是因為藥裡面有含腎上腺素的關係
所以顫抖是正常的
可是我是真的很緊張

蘇減減您還真狠毒,就這樣把你同學推上賊船
半推半就就讓我的可愛的小智齒離開我身上了、嗚!

既然都拔了一顆,我想我還是乖乖去把其他三個也拔掉
找時間慢慢拔掉
聽說會比這一顆還痛,畢竟這是最簡單的一顆嘛orz

唉唷蘇減減你個心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