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才像暑假?


上星期跟賴賴預定今天要去看駕訓班,早上還特地設鬧鐘起來床
我知道連豐雖然近,但畢竟還是有一點距離
加上之後還得去華南銀行繳登記分發的費用,就打算騎腳踏車去
腳踏車沒氣還可以鼓起勇氣請對面的幫忙
但是沒有鎖我怎麼能放心啊
所以只好使用原始工具─雙腳,走過去

嗯、其實也沒有很遠,一下子就到了
偏偏就天氣很熱,真是夭壽!
到了辦公室之後講一講,就報名了
不過最快還是得到九月中之後才能去考試
明明上課時間就跟7/30開始的那個梯次一起,幹嘛不讓一起考試啊
真是死腦筋...
啊沒看到賴賴的爸爸、也可以說是根本不認識
所以學費的問題...嘿嘿嘿、還是等到下一次正式去上課再搞定

之後跑到華南去繳錢,因為早就把綠單子拿出來了
一進去就有小姐問我是不是要繳分發的費用
我點頭,她馬上幫我插隊分配到其中一個櫃檯
很快就可以弄好了,服務真周到ˇ

中午和辜心怡出門覓食,可是她想吃的河粉沒開
加上我們兩個其實也不餓
隨便吃吃喝喝涼的就飽了,回家準備下午要出去游泳

我真的已經老了,才沒游幾趟就已經沒力
雖然說還比某人多撐了幾趟,畢竟早說了要減肥
連游完後的甜點都不敢吃呢
但是晚餐又和辜心怡再次出門覓食,終於吃到她心心念唸的河粉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最近吃得少所以胃變小了
差一點吃不完
不過當然最後還是完食ˇ
還貪嘴買了冬瓜茶來喝,晚上又喝雞蛋布丁歐蕾
嗄─好罪孽啊!!
今天實在是一個爆想吃甜食、冰食的狀態,也忍不住誘惑吃了很多
不行啊─我要減肥─(跪)

──**──**──

晚上看交響情人夢ˇ
雖然早在去年就已經追過,連盜版DVD都買了
可是人家就想感受一下TV版的感覺嘛ˇ

玉木宏還是一樣帥,樹理還是一樣可愛
倒是在看過程中發生了兩個小意外
意外一是野田廢在她家門前撿到千秋王子的時候,突然響起了電話鈴聲
我想說我之前在看的時候好像沒有這個配樂吧
還是電視台工作人員的電話鈴聲不小心傳出來了勒?
而且還響這麼久?
越想越不對,後來才發覺原來是我的手機啦...
是賴賴打電話來跟我說下星期去繳學費的時候要記得報他的名字XDD

意外二是真澄待在狹小的練習室裡練鼓,而米路費在外面偷拍
真澄因為有幽閉恐懼症而忍不住逃出了練習室
那時候我正坐在沙發上,突然搖晃起來
我一開始還以為怎麼真澄衝出練習室的衝擊力這麼大啊XDD
可是就算衝擊力再大我的沙發也不應該會搖吧?
才發現是地震趕緊躲到柱子旁邊去...

從以上兩個意外中可以看出,我真的一整個很入迷...
已經看過了,但再看還是很入迷
哈哈、交響情人夢就是這麼好看啦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噢ˇ

p.s 這幾天的網誌都好像流水帳...很想檢討但實在想不出什麼可以寫
  太糜爛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