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怕!
進去五分鐘我就想出來了...


一進去就受到傳單攻擊

「同學請參考一下!」

「請參考某某大學!」

「參考一下某某大學噢!」

邊說還邊往我手中塞簡介單,有些還用袋子裝
問題是這些傳單於我無用,我早就決定好志向了
今天去是陪"看"的。
才短短的五公尺路,在還沒搞清楚狀況前,手中就已經拿了兩袋
後來決定全部用微笑拒絕!

所以說難怪今天是最後一屆,實在有夠鋪張浪費
傳單一堆、贈品也好像不用成本一樣做了一堆
(但不得不說有些贈品實在精緻漂亮)
(ex:文化的墊板、輔仁的徽章...私立的比較有錢?)
我跟碩碩比較早到,我們很有志一同地決定不再拿傳單了
除了碩碩有興趣的學系
不過後來到的淑妃則是來者不拒,手上抱了一推
最後看一看還不是大部分都丟到回收阿婆的袋子裡...

會場裡還有一些人拼命找人填問卷,說是要去聽講座
其中有一個team的,今天至少被同樣的問卷問了十次
那個我在逢甲考試的時候就填過了,所以今天一概拒絕
至於另外一個問卷比較有趣
不是問卷有趣,是拿問卷來的那個人有趣
跟我們很熟一樣的邊填問卷邊聊天
還三番兩次過來關心我們怎麼還不去吃午餐(都是因為在等淑妃)
嗯、好人&有熱情的人一枚

雖說是世貿,但附近也太冷清了吧
居然找不到什麼吃的!
唯一看到的一家簡餐,我們去的時候說只要還要等20到30分鐘
其他兩隻似乎已經餓得受不了了所以繼續尋找下一家
可是下一家的麵店也已經擠滿人,找不到位子可以坐了
再繼續往前,有一家「張媽媽」
但已經休息了...明明才十二點多,營業時間寫著11:00am到2:00pm
卻已經休息了?
沒辦法只好繼續往前走,可是前面就完全沒有再看到有食物的跡象了
正在猶豫要不要搭車出去找東西吃,反正博覽會都已經看完了
張媽媽店裡的老闆叫住我們
他問我們要不要吃涼麵,還有的賣

原來老闆因為飯已經賣完,可是再煮也來不及所以乾脆休息了
感謝他看我們找不到東西可以吃
叫住我們還有賣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涼麵給我們
於是中餐我們在外面跟蒼蠅野餐
下午耗在西士頓,大概一兩個小時。

嗯?問我西士頓是啥?
西士頓根據我上網去查的正確名稱,是婚紗工廠
我們其實在找到食物前就被攔下來
那個自稱攝影師的人跟我們講了差不多二十分鐘
才放我們先去找食物,說吃飽再回去繼續聊
他極力說服我們拍藝術照,還說可以我們三個人share費用

等我們吃飽回去之後換兩個"姐姐"(其實是阿姨啦...)接待我們
反正就講了很多很多,又是優惠啊怎樣怎樣的
除了拍照那天,後製程序整個很方便
會宅配到家,還可以用e-mail收發選照片
本來我鐵了心不拍,可是越講越心動(因為可以修片XDD)
但還是不敢貿然下手...
有一點顧慮碩碩,因為畢竟是一筆錢
如果要向父母拿錢,他可能沒像我跟淑妃那樣好說話
另外一點,是因為我和淑妃還要去墾丁,又是一筆錢
我已經當超久的「月光族」了,超久沒存錢,已經得從帳戶裡拿
現在如果要拍藝術照,加一加就上萬了欸...

不過到了最後,我們三個還是暫時先下了單子
一個人先出一百元的訂金,對方也接受(反正就是做定我們的生意就對了)
可是還是叫我們要趕快補齊3000元的訂金,收據才能寄給我們
目前是這樣的狀況
什麼時候拍不確定,反正我們可以選時間,五年內拍完就好
("姊姊"們極力推薦我們在十八歲以前拍完,當作紀念)

後來在回家路上,淑妃打電話問我們決定的民宿還有沒有空房
結果是這兩個星期,都‧沒‧有!
有房得等到八月中以後了...
果然大家都想趕在農曆七月以前玩完,真可惡!
(謎:明明就自己太晚訂...)

所以現在起我要開始減肥啦ˇ
雖然說修片是修片,但我不想讓他修到發瘋XDD
還是把自己的肥肉肉練掉比較好

──**──**──

補充:

今天手機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事...
就今天剛到世貿...
想說上個廁所先...
又不小心褲子拉太快...
手機又放在口袋裡...
就...





掉進馬桶裡啦──

整個倒抽一口氣也不敢尖叫,怕嚇到外頭的碩碩
下意識反應只想趕快把它搶救出來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用手把它夾起來,幸好是還沒上
不然更慘...

從廁所出來之後
捏著手機放在水龍頭下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可不可以沖水
可是要我直接擦乾用我也不敢啊=口=
所以就快速地正面、反面,沖一下
趕緊找碩碩拿衛生紙擦一擦,那時候看起來還沒事
可是到了我在西士頓的時候,整個就沒畫面了
而且我試圖開機,它顯示沒電
我早上開的時候還三格電欸怎麼可能不到晚上就沒電了
因此宣布他因為浸水而掛點了...

西士頓的好心姊姊還告訴我趕快把它解體
因為我第一次遇到這情況,什麼也不懂
姊姊就叫我趕快把晶片和電池拆下來,回家用吹風機吹一吹就好了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弄...打算讓它自己陰乾XD

反正要上大學了,媽咪也打算幫我換手機
正好它也掛點了= =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撐完這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