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颱風有一點擔心
不過難得的國中小聚會,還是奔去了
尉慈亦晨賴明郁
嗯,還有神秘嘉賓噢XDD


亦晨告訴我11點多有一班車可以到台中
因此我想說慢慢走去,還預留了領錢的時間
沒想到10:54就有一班區間,於是我就先坐去了
接著賴明郁也跟著抵達
只剩亦晨和尉慈,尉慈考機車駕照忘了帶兩吋照
本來早上要考試的,就變成改到下午考
不過也因為臨時變更行程,所以他們也晚到一些

這段期間,賴明郁就提議去諾貝爾看看書順便等他們
後來賴明郁一個人去二樓看東西
而我留在一樓繼續看書
看著看著,突然有人站在我旁邊
而且還站得蠻靠近
覺得有點怪怪就想故作鎮定,放下書然後到二樓去找賴明郁
結果一轉身抬起頭,整個驚呼!!

「耶、併桌!!」

嚇死人!完全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
併桌說他也只是來這裡混混時間
就在想那個在看書的人是不是我
可是應該不可能有這麼像的人吧?如此這般...
話說併桌會在台中只有一個理由(我能想到的啦)
就是來找他在台體的女朋友珠珠啦ˇ(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珠(汗))
開始用這個虧他,沒想到居然是件令人sad的事
併桌居然跟珠珠分手啦T口T
雖然健醫盃前有吵架,但是聽說後來不是合好了嗎?
還捨棄畢業旅行來台中蜜月旅行的嗎?
哦哦哦分手實在太SHOCK了!!


然後突然他就跟我們一起去吃飯了 囧
因為他一個人似乎要孤零零等到五點坐國光回林口
也還沒吃飯
他問我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去
本來我是覺得不太好,這樣我得兼顧兩邊、又怕尷尬
但是放他一個人真的好可憐啊=口=
於是我們就一起坐車去雙十路去吃韓式烤肉囉ˇ

我要謝謝亦晨蠻幫我照顧這位要升一年級的學弟的XDD
三不五時會夾烤好的肉給他吃,不像我什麼都沒夾給他XDDD
盡量找話題聊,就是這樣
不過亦晨對棒球的熱愛我真的無法奉陪啊=口=
她的狂熱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自從進了運保以後,甚至在之前
就把心態好好地調整和整理過了
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那樣看待球員,他們也不過是普通人
而我們只是幫助他們的幕後小角色
有一點微薄的交情,但也不能夠算什麼
所以不可以再狂熱了
電視什麼的看不到,真的、只是藉口吧
是為了不讓自己的心有過多的熱情和漣漪

很擔心併桌沒吃飽,不過他好像真的沒吃"很"飽 囧
唉呦對不起orz
決定去逛德安,路途走到一半雨開始下得超大
我穿那雙香檳色娃娃鞋出去,腳跟老實說已經磨得有些痛
都已經貼上OK蹦了
下這場雨,鞋子進水變得很滑更難走
OK蹦更是整個掉下來,讓我只能咬牙跟著大家走

逛德安沒什麼好說的,雖然我也是第一次去逛XD
因為後來實在是腳痛得受不了,想找地方休息
記得在車站前有看到一家鮮芋仙,就說要去吃
亦晨說在德安附近就有一家,果然一出門口就看到了
亦晨點了小芋圓冬瓜凍奶霜(這樣寫?),我、尉慈和賴賴都點招牌
併桌點了仙草6號,好大一碗我好喜歡>w<
這一碗應該有讓他吃飽吧XDD
我下次也要點那個ˇ
(老實說我真的沒很喜歡吃芋圓ˊWˋ)

那時快四點,大家決定就此分手
併桌說要回外婆家拿行李,還走錯又回來跟我們的路
敲我的傘,害我以為這雨也太大了吧=口=
(原來併桌之前也住台中欸)
(還讀完台中國小,上到居仁國中後才到林口去)
之後就跟他掰掰掰,回林口見吧ˇ
今天跟你聊了一些事情,還蠻有收穫的。

嗯...好像沒怎麼寫到國中同學,焦點都在併桌那裡?






喂趙併桌你搶什麼戲?!




沒圖沒真相,還很慎重(?)地打上了馬賽克XDD
噢右邊是尉慈的手。

賴賴稍微胖了一小點,不過我自己也沒資格說人家:P
尉慈變正妹囉,是正妹(大心)
亦晨比較常看到,依然如此狂熱
當初到底是誰拉她來看棒球的啊?
(謎:不就是你嗎你個蠢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