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這暑假開始卻一直留在學校的日子。


上了兩個高齡者的課程
為了不讓主任一清二空的諾言成真
有一點點的奢望。

這次上的椅子運動,比之前寒假上的時候
感覺收穫比較多
可能這次我的心比較靜、也專心,所以可以吸收進去
寒假時整個感覺是被迫留下來的
連課也沒辦法專心上
這次表現不錯,我自己也很滿意
皮拉提斯的井雅代老師好親切
我喜歡她上課時的感覺,但是得一邊工作所以不開心
我想要好好學她的東西呢ˇ
更讓人不開心的事,我老闆竟然沒做我的研習證書給我
怎樣?記恨噢?
因為我寫了班表又不去上班所以不爽嗎?
也不想想你最近自己的工作態度怎樣還敢不給我證書
至少我在課程時很認真工作和上課欸!!

這段期間在學校,還去幫阿毛去社區接幾個水上救生的班
嗯...不是很喜歡接救生
感覺很戰戰兢兢的,神經要繃緊
雖然沒有什麼人但要隨時注意總幹事有沒有來看 囧
太緊張了不喜歡
所以只接了幾次,能不去就盡量不去

最開心的,就是和同學一起去士林和師大夜市吧ˇ
那天去劍潭看竹尾老師幫高齡者上課
雖然下午雨下得很用水盆潑的一樣
幸好我們要搭車時雨就停了
我、叮噹、阿咆、加菲、阿惠
還有不會看人家臉色硬要跟的山羊
先飆去士林吃吃喝喝,還被櫃子商店吸住
之後臨時起意才跑到師大夜市
去買起司馬鈴薯和炒麵麵包>///<
丁噹請客買了2000c.c.的大腳桶金桔檸檬,才100元
不過人真的好多,誰叫那天星期五

要回家那天,突然有點不捨
因為叮噹和阿咆他們又在計劃要去頂溪的樂華夜市
好想去,我可是新成立的美食團的成員欸XDDD
而且習慣了暑假在學校的冷清生活
感覺也沒什麼不好
配合著日本老師的課和檢測,也蠻充實的
因為很多人都回家了,剩下的人才會更緊密地生活在一起
似乎感情一下子變好許多
辦了游泳證也該再多游幾次去回本
唉...

不過在家也不錯,舒服,可是我好怕變胖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