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401450.jpg
每次出門遠行,總是會想起他
那個用小美女、小美女喊著我的
某個男人。


我想念他的幽默風趣、口沫橫飛的口才
想念他的細心溫柔、善良體貼
每當踏上那片土地,我總希望能再見你一面
能夠再牽著你的手走階梯嗎?
能夠再一次默默地在你身後為你撐傘嗎?

離別的畫面我無法忘卻
僅僅是一道圍籬的距離
我頻頻回頭望,而你仍在原地揮著手
讓我心安卻又不捨。
直到最後一次再向你的方向看去
你不在,而我才死心往前進。

那句「女孩子是需要被陪伴的」,我一直記在心裡
那會是將來我的嚮往
有個男人心甘情願陪伴我直到天長地久
希望會有這樣一個人。

你好嗎?
還好嗎?
我想再見你一面
太過洶湧的思念讓淚水死命地墜落
沒有原因地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