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晚上要去做三分鐘登階和最大肌耐力
但是因為小阿姨今天出去實習不在,就把我跟小下交給熱血處理


又熱血下課完之後,到體適能中心決定先教我們認識器材
可是加上原本的小康和豪妹,這樣就有四個人
每個器材等熱血介紹完還要每個人實際操作過一次
加上小康真的是個寶,讓我們狂笑
整個時間又是拖拖拖
到體適能中心的關門時間時,還有幾台機器沒介紹完
連最大肌耐力都沒測,就得再約定一個時間

因為熱血說他直接跟小阿姨再喬時間就好
我們幾個就在宿舍門口前聊了起來
聊到我都不知道可以聊那麼久還那麼嗨
原因一是小康太寶,原因二是熱血的笑聲很有感染力
我只能說這兩個人不虧是一家的XDD

後來越來越多人經過然後加入
ex:小民學長、九七學長,路過的志豪學長和去家聚回來的KFC
志豪學長和豪妹還應大家要求來了個相認和比對
兩個人靠在一起時,KFC那一句不到0.5秒就飆出來的「五告行(有夠像)」
殺傷力真的超強的XDDD
還有九七學長的起立蹲下真是超sexy
啊、自嘆不如啦XD

最後加入的小勾提出了爆炸性的宣言,也就是今天的主題
──「夜唱」。

我很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隔天早上有軍訓,下午有解剖學
軍訓不是什麼重要的課倒是無所謂,最怕的是解剖學
要是跟去唱,下午撐不住就完蛋了
況且老師還是據說會讓人很想睡的雅琳老師...
可是又怕這次不跟去,會跟大家脫節
尤其召集人是直屬的小勾,不給他捧場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因此最後趴在405地上掙扎許久之後,還是決定去了

本來除了小民、九七和小勾外,小勾還找了delay學姊
可是他感冒不能去,這樣我們的車就稍微出了點問題
學妹中只有大雄和小叮咚有駕照
雖然delay有給我們他的車鑰匙,但其他四個都沒有駕照所以不能騎車
後來只好讓有腳傷的小民學長自己騎去...
我是給新歡小叮咚載,超開心的XDDD
小叮咚騎車超穩,很有安全感>///<

去KTV唱歌免不了會吃東西
尤其我們跑到了好樂迪有自助吧就更不用說了
晚餐只有喝一瓶調味乳的我早就餓翻了
問題是那時已經是凌晨一點,我是在禁食的狀態
本來我也想堅持說就不要吃東西吧!可是小勾很好心地特赦了我
我就不小心給他太放縱多吃了很多(毆)

自從上大學之後,整個人鼓起勇氣放開心胸
做了很多以前都不敢做的事
想要一個新的開始,不要再回以前那個畏縮的自己
原本不敢在大家面前拿麥克風唱歌的
上次去宿營在遊覽車上有了經驗後,昨天整個很放開來唱
還在大家面前跳你是我的花朵XDDD
唱到我很怕自己下次會成為拒絕往來戶 囧
一直拿著麥克風,原本召集人的小勾好像都沒唱到什麼歌的感覺
還有兩個學長,九七還好有唱稍微多一些,小民就也沒怎麼唱到
只能說他們是好人,都讓給我們學妹唱XD

連唱四個小時是有點累,在小民、豪妹、小下、小勾連續倒下後
剩下小叮咚和大雄兩個人玩得很開心
我和小康繼續唱,九七學長就在一邊也聽得很開心(吧?)
我超驕傲我沒倒下去的,雖然有一度放棄想睡覺XD
後來在該睡的都睡完醒過來後
一連串的台語歌實在有振奮精神的效果,很嗨ˇ

回到學校的時候,天已濛濛亮
微紅的日出光芒趁著灰藍色的天,感覺很棒
不過看到運技三系的人剛好要出來晨操就覺得我們實在很糜爛
因為宿舍門還沒開,我們幾個就爬過電動門進宿舍
膽顫心驚,第一次做壞事啊XDDD

吼~不過這種事有體驗過就好了,下次要再做的話要考慮清楚
早上的軍訓還好,因為去睡405房,有人叫起床
可是下午的解剖學自己睡就睡過頭了,有夠糗>"<
不過結論就是其實夜唱也不錯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