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okia 6233今天做了臉,還買了新衣服
總共才花130噢ˇ


之前買手機時黏在螢幕和相機上的膜都掉光光了
今天出去後就一直在搜尋可以包膜的地方
而且在宿舍有看到豪妹的手機有包乳膠套
就也想買一個給我的手機穿
剛好中午採購回家的途中路過一家通訊
外面招牌上就有寫包膜,就走進去問

上次有問過碩碩他的手機包膜花了多少
她說150元讓我有一點嚇到
只是一片薄薄的膜為什麼那麼貴啊=口=
不過又有聽同學說,在夜市貼只要50元
所以我一進店裡不敢馬上就跟他說我要包膜
先問他要多少錢,結果價錢讓我驚喜又高興啊ˇ
只要50元欸>///<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去到夜市去貼膜啊啊─
可以在普通店面就拿到夜市價格真棒XDD

馬上就決定要貼,但是老闆居然說師傅現在還沒上班
叫我下午三點半到十點半之間再去
因為我的票已經劃好是明天下午三點的車
所以今天一定得去貼,只好晚一點回去找師父囉ˇ

之後問他有沒有賣乳膠套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把手機掏出來了
他邊說有,邊拿出了為Nokia 6233量身訂做的乳膠套給我看
不過最重要的是價錢啦ˇ
預估會超過一百元or剛好一百,沒想到只要80元ˇ
整個是開心得想轉圈圈噢──
毫不考慮就買了,還請老闆套一次示範給我看XD
剛套上乳膠套的時候超開心的,觸感好棒啊>W<

後來貼膜是晚上去看完奶奶後,再繞路回去找師傅貼的
貼完以後螢幕看起來好可愛啊XDD
再加上乳膠套整個是完美ˇ
唯一缺憾的地方是,相機外面的膜也掉了
可是沒人在貼相機膜,而且老闆說貼了會照不清楚,就沒貼
不過很害怕會磨到外面的透明殼
這樣不是一樣照不清楚嗎X(

吼吼、但是只花了130元就讓手機變得很有安全感
感覺真好ˇ
耶─我的小手機真可愛(轉圈)
可惜它自拍照不到正面,不然就可以讓大家看它可愛的樣子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