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聚。
下到新莊,輔仁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館吃飯


今天終於上到傳說中超機車的籃球課
老師很機車,他訂的規矩也很機車
跟籃球課無關的事不可以做
上課前要先跑校園一圈(據說兩公里),女生在前面
學期中要跑兩圈,男生在前面
期末還是要跑但是隨便你要怎麼跑
上他的課的時候,連我們班最吵的榴槤都不敢吵
還被他抓去做實驗測什麼生物能量

我因為急著要去家聚,本來照號碼去測我是倒數第二個
最後實在忍不住插了幾個男生的隊
但其實根本沒差
後來籃球老師突然轉性,跟剩下的幾個人玩起了遊戲
還會開玩笑,整個有嚇到我
雖然後來知道他玩的遊戲已經是老梗,學長姐都有玩過啦 囧
最後還是得用飛奔的回宿舍去換衣服
連澡都沒時間洗就再飛奔回學苑前,那時學長姐幾乎都到了

去吃飯的時候是蛋捲學長載
因為青山路本身就下坡,加上他飆得頗快讓我有一點挫
不過他有問我會不會覺得太快,我還是回他不快...他高興就好啦
他也一直陪我聊天,雖然說風很大有點聽不清楚
感覺雖然他是怪咖,但人還是不錯的啦ˇ

到了餐廳後,大家點完餐後就開始行動
因為小勾和蛋捲是好人,動作非常迅速地到自助吧去卡位
幸津學姊我忘了他在幹嘛XD 小民學長是因為腳傷所以只能坐在位子上
啊嗚跟去自助吧後,我整個沒事情做也跟去
但是根本找不到事情做
湯都盛好了,麵包是小勾和蛋捲在烤
啊嗚很好心地把沙拉碗遞給我,讓我去盛沙拉
不過盛完以後沒事做,還是在走廊上徘徊
因為學長姐都還在忙而我卻坐在位子上吃很不好意思
最後是跟著終於搞定所有自助吧食物的小勾一起回去

座位拆成兩邊,各四個位子,一家坐一邊
這邊上去是小勾小民,還有比較慢來的大四學長庭庭
啊嗚那邊是蛋捲幸津,和宿營時跟春捲學長帶同一個小隊超嗨的小P
我一直以為小勾上面是幸津,結果沒想到是小民XDDD

吃飯的氣氛很歡樂,不過我常常會被啊嗚那一桌的話題吸引走
畢竟我們這桌比較會講的只有小民學長而已
我是完全不懂得接話的那種
啊嗚比較會聊,而且還有小P學長陪他一起啦勒
有時候我也會加入他們的話題中
還說好要蛋捲還是啊嗚帶我下山,趕快去考到機車駕照XD

我真的很高興能進入這個家
尤其是小民學長,讓我覺得我果然是這個家的人,基於儲存零食上這點XDDD
聽說他櫃子裡不只一箱XDD
然後是小勾學姐,他人超好ˇ
我們班上的人都超喜歡他、很喜歡親近他
反而我這個直屬學妹不懂得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到現在還是有點小卡卡
可能因為我們找不到話題吧...熟不太起來
不過我相信我們只是慢熟而已ˇ
至於庭庭學長,看就知道是好人
他之前在帶宿營的第一小隊時,大家都拱他,可見人緣超好XD
另外一邊就不多說,因為也是好人
不過細分起來還是有小差一點,就稍微偏心一下吧XD
(其實是我累了(毆))
(小說一下幸津是現任的系學會會長好了XDDD)

小勾和小民大家都超愛他們的
其實讓我覺得有些壓力
所以我要努力一點!!不可以丟臉哪(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