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我還是沒忘記那個
有著灰濛天空、吹著涼風的下午
那個有你陪伴的午後。


雖然你實際上不在我身邊
雖然風吹的涼滲進了白色制服上衣
但是身體卻很暖
彷彿你和我,肩挨著肩
坐在階梯上,一起仰望著天空
說說無關緊要的天氣
談談彼此的近況

什麼都看不到,心情卻最平靜。

握著那支黑白的摩托
就像是握住了你的手
那是第一次我覺得我們最接近的距離
只是現在摩托已經不在我手上
你也早就消逝在不知何處
這個記憶卻是除了面對發光的螢幕流淚外
我最常回憶起的一個。

怎麼辦呢?當回憶跑出來偷玩、低落侵襲
總是會讓我想起那段有人能夠傾吐的日子
至少不會所有東西都積在我的大肚子裡
胸口很悶、卻哭不出來
酸酸的卻無處宣洩
把秘密守在心裡已經變成習慣
自從失去你以後就變成了習慣

其實就算是你我也還保守著一些沒說
而在我說出口之前,你就離開我
很遺憾,因為曾經你有可能
會成為我唯一的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