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it is.
Maybe this is the end of us?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但卻是、最滿足的一次吧?
或許還是不太自然,至少可以看見更多真實的彼此了

會笑會猙獰
痛得握拳、默默地放空
傻傻地看著鏡子
而我、偷偷覷著你,卻又不敢被你發現

害怕被你誤以為有所企圖
其實也沒有,只是想稍微對你示好
命運(找不到其他說法只好解釋成命運)讓我跟在你身邊
有多一些的相處時間
可能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才有這種感覺?
你或許不知道
但有個人天天勤奮地往那裡跑
只是為了一天見你一面、或者看你一眼
僅僅如此,小小的願望。

可惜
才剛要開始熟悉、才剛要卸下無表情的面具
卻必須離開了
怎麼說都有些捨不得
因為有你在

老實說很害怕這樣的自己
是否每到一個地方都會產生一次
如此氾濫的情感
那麼這種對你的感受就不是特別的
好像會有某種失落...

可以讓我努力與你相遇嗎?
可以讓我確定這樣到底是不是對的嗎?
只要不行我會立刻退開
會退得很遠很遠,就像當初的陌生人。

又或許在繞了一圈後,你自動就會忘了我吧?

最後
縱然現在還在復原階段
很希望能看一次在場上的你
希望有那個機會,能讓我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