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我們房間莫名奇妙地被斷電了
本來以為是我們電表壞掉所以一直沒買電卡的事被發現了
打到管理室去問,只聽到管理員說偷接電什麼的
反正結論就是隔天要去生輔組找王組長
再了解情況...結果


幹!!

原來是說我們偷接電,所以才把我們給斷電
但我們房裡的根本都沒做這種事
更何況這種偷接電可不是拿延長線接到外面的插座那麼簡單的事
是直接從電箱接到交誼廳的電欸!
我們又不是水電工怎麼可能懂得怎麼接?
可是教官整個就很懷疑是我們做的
他說就算不是我或其他室友做的
也有可能是叫其他人、ex:家屬、朋友、男朋友等的人來弄

去找組長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去
一是因為怕我們房裡那個阿棍不會說話,會不小心露餡
把我們一直沒買電卡的是說出來
二是怎麼可能叫那個寄住的小寶跟我去說
小阿姨已經很久不在宿舍了,是我隔天跟她講,她才知道
教官就要我先回去問其他兩個人到底有沒有做
如果沒有,就三個人一起去找懷疑我們偷接電的管理員曾先生講
只要他相信我們都沒做,請他向組長作證
我們就可以免於被扣點的命運

開玩笑,扣點欸!!
而且還是扣十點,這樣子以後都不用想住宿舍了啦!!
雖然很理性平靜地問完教官處理的程序
可是離開生輔組後,眼淚卻忍不住湧了上來
我覺得非常地委屈、與不安,非常。
我非常明白我的室友根本沒做這種事,我更沒有做
就算教官的懷疑有他的立場,但他的語氣讓我感到非常難過。

後來組長決定先幫我們復電,點先扣
如果真的能夠證明我們是清白的,當然會把點還給我們
可是晚上當我回宿舍,把電卡插上後
房裡需要電卡才能運作的電器還是一項都不能動
只好打電話給管理室說明情況
當晚值班的管理員聽起來人很好,馬上說要找水電來幫我們看看

過了約半個小時後,水電來了
我跟他說我們房間的電卡插上去以後還是沒電
於是他打開電箱幫我看,說電路是正常的
但又確定我們房間的電表插上電卡後真的沒反應
便判斷我們是因為電錶的感應壞掉,並不是偷接電的關係
他說他會先幫我們跟管理室說,還先幫我們把電接起來
免得到了十一點以後熄燈
我們房裡又一片烏漆麻黑什麼都看不見只能睡覺

我想那天最能撫慰我心靈的,就是水電叔叔了吧(淚)
他真是個好人(拇指)

再隔天,我、阿棍還有小阿姨決定去找曾先生去說這個情況
早上教官看見我問過後來的情形後,也建議我這麼做
本來那個曾先生看到我們去說,心情好像不太好
似乎就一口咬定是我們做的
不過後來我跟他說王組長先給予我們的處分,還有水電的說法
希望他能夠幫我們跟組長證明,我們真的是無辜的
他才稍微緩和臉色,畢竟怎麼樣都得相信水電的專業
答應會跟王組長報告這件事,再決定要怎麼處理
我才終於放下心中一顆大石,跟他道謝後走出管理室

因為現在還不知道王組長到底怎麼定奪
不過目前看起來應該是沒事了

我在猜,說不定之前電箱裡的電就是水電接的
可能以前住我們那間房的人有去通報說電表壞掉
但是因為壞掉,一過十一點以後就會沒電可用
所以就先請水電幫他們接電
久而久之大家忘了要修電表這回事,而我們也就這樣一直用下來
到現在被發現接外面的電...
說不定從頭到尾就是水電接的嘛!!
搞笑,不好笑。

呼~我好想跟學校要精神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