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ixnet首頁連結到某個網誌時看到了這段影片
裡面介紹了一些印度的電影
而這個跳舞的片段則是取自印度電影Aaja Nachle

看了這個影片以後,讓人有超想跳舞的感覺
其中我最喜歡的動作是雙手做著像在瘦手臂的運動轉轉轉
配上腳點踢點踢轉半圈的動作
但基本上裡面的每個動作我都蠻喜歡的
感覺很有特色,這就是印度舞嗎?XD
(應該算是現代的印度舞吧XDD)

不過跟著就惆悵了啊...
因為曾經舞蹈是我的一切,而我卻選擇了放棄
明明仍舊那樣地喜愛著它,隨隨便便就會被撩動的心
忘不了那隨著節奏而擺動時
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用煩惱的暢快
或許放手的那一刻是瀟灑的、心灰意冷的
但現在充滿心中的卻是不甘心

為何離開了,我想也只能說是認輸了吧
沒錯,就是如此簡單的「認輸」二字
我過了這麼久才能夠誠實地面對
以前似乎怎麼樣都不想說出的字眼
也許是明白真的回不去了,於是只好承認了。

我仍然喜歡跳舞,仍然希望能夠隨著音樂擺動出美妙的姿勢
但我卻無法喜歡鏡子裡的自己
這太殘酷、太殘忍了...

我不是沒有過那絢爛光彩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