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們摯愛的百川


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失去你的傷痛
當我們都天真的以為一切會回到從前的美好
卻忽略了實際上病痛對你的折磨
鯨吞蠶食地侵略你的體力、生命

於是您就突然離開我們了。

措手不及、難以接受
等等等等的情緒,慢慢地湧上來
每一次都是這樣,每一次都如此突然
每一次都無法習慣。

好不容易,以為可以開始從您身上挖寶
好不容易,離您這麼近了、如此光明正大了
卻留給我一地的惆悵遺憾

但是現在說什麼後悔
也都來不及了

老師
說好的瘦瘦,我會加油的
回憶您給我的催眠和鼓勵
這次一定要成功
您不在,文獻我也要自動自發地做好
努力實習、努力進步

希望您一切都好
We will love you forever.



即使已經有新聞發佈出來
但我還是有種
明天走進防護室,依然可以看見百川
的錯覺

大家的狀態上都掛滿緬懷的字眼
實際上卻都閉口不談這件事
大概是怕傷心吧

不要哭
我想老王不喜歡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