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到了億元男
但是晚上發生的事讓我好心情全沒了


下午只是隨便找個位置
沒想到就坐在億元男──陳偉殷的包包旁邊欸噗哈
他收東西的時候
說要完全不在意是根本不可能的
但還是要保持冷靜

本人很普通
我只能說電視上看起來像神一樣的人
現實中也就是這樣而已

習慣就好吧

話雖如此
明天還是要拿小藍本給他簽名:P

晚上排演冬至短劇的時候
人到得很少
雖然是我突然要求大家提前一天集合
但也不是要強人所難
如果給一個正當的理由,不出席我都可以理解
可是明知道要排演還跑出去算什麼?

為了維持一個形象
連尊嚴都沒有了
憑什麼我花時間卻被這樣對待
只是不說出口而已,活該被欺負嗎?
你把你媽給你的腦袋給丟了嗎?

乾脆丟在士林夜市讓所有人踩爆好了
乾脆就睡到再也不要起來好了

有生活沒有倫理、有公民沒有道德
責任心去哪了?
沒心一開始就不要來啊,浪費其他人的時間!

重話當面我是說不出口的
只能在這裡靠北
去死吧!!!

意圖不明
不予理會
不想擔起任何罪名
又或許是多想了

世界到底怎麼了?
把那些該死的人全部淹掉好不好?
如果我也該死的話就連我一起淹好了
就不用生這些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