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基唱歌真的很好聽
聲音都進到心坎兒裡了


每天專注在文獻上一小時,做得完嗎?
現在連要專注一小時都是個困難

我的冬至劇本還是沒出來
進度嚴重落後

我有這麼討人厭嗎?為什麼都不回我的信?
就算殺價很討厭我都已經問了兩遍勒
給我點回覆是會死噢?

餓肚子實在很難過
真的會瘦嗎?

到底要怎樣?

又看見月圓。
蠢爆了,自己給自己下的暗示
什麼鬼劇本

今天想要早睡一些。



留戀只會變成眼淚

不要相愛 因為肯定會有離別

我以為另一段愛情降臨的時候
就會輕鬆的忘記
但是不是的 我的愛不可以

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