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在她們面前
為了你而痛哭失聲


突然湧上的淚意,無法控制的淚水
就這樣劃下我的頰邊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
重新審視一遍你留下的東西
然後以為自己沒事
然後不小心脫口而出

「他真的對我很重要...」

眼淚立刻滾了出來
那是我第一次承認,你之於我
的價值。

她擁住我,我卻依然無法放聲大哭。

濃濃湧出的歉意堵住了我的喉頭
我想和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曾經厭倦這段關係
因為我曾經拖延的時間
對不起我總是如此被動
對不起我這麼膽小
對不起我該死抓住你不放手
也許還有一絲機會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無聲地啜泣,不知該如何平息
或許更害怕面對
平靜後的窘境
我從不曾如此脆弱,至少不在他人面前表現
但那一刻我卻無法控制我的悲傷氾濫
我的理智崩潰
只因為被輕輕戳到了一個死穴

還記得那句你很傻
我承認,但倒不如說成
因悔恨而產生的彌補心理
可其實,也無法真正彌補什麼。

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發覺失去的東西
如此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