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目:
  01. Vermillion
  02. ロストイノセント
  03.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試聽
  04. ミスリード
  05. 美しければそれでいい ~Full Size Remix
  06. 涙 試聽
  07. 僕の空に季節はずれの雪が降る 試聽
  08. house 試聽
  09. Little Bird 試聽
  10. 水槽の中のテトラ
  11. アイルキスユー

※全曲 作詞・作曲:石川智晶 編曲:西田マサラ



基本上演唱者也是石川智晶本人
超推薦,超好聽噢ˇ

這一張算是之前動畫ぼくらのED2的ORIGINAL NEW ALBUM
我更早之前就在別的blog上接觸到石川智晶
就是聽到「淚」這首歌(是動畫幕末機關說的插入歌)
那時是放在那個部落格上當作背景音樂的
我一聽就上癮了!也曾經在無名放這首歌當背景音樂
沒想到會收錄在這張專輯裡,算蠻驚喜的

也因為「淚」這首歌,讓我相信石川智晶的品質
所以一看到他出了這張專輯,就找來聽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媽媽
太感動、太好聽啦如果我以後聽不到怎麼辦─(哭滾)

雖然聽不懂她唱什麼,但她的歌聲和旋律好有療傷系的fu
有些歌曲帶著某種激勵的氣息
心情鬱悶時聽一聽,能稍微平復一些
忙碌的時候聽一聽,輕快的旋律讓人感到不會太焦躁
就算其中有幾首是有著悲傷感情的情緒(ex:淚)
但我覺得有催淚的效果,哭一哭也會比較好,對吧?
再不然也是會將情緒帶到不太痛苦的悲傷
有點像麻醉藥的作用,真是給他三隻大拇指都不夠啊ˇˇ

噢真的超愛這張專輯的,誰人買來送我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