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拖得有點長了,誰叫四年級這麼難約、嘖!


老天眷顧,下了一整天的雨
到我們要出門的時候就停了(跪)


士烈說要帶我們去新莊吃牛排
我給丁丁載,真的超可怕
會暴衝、會逆向行駛,他問我會不會怕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還是根本已經嚇傻了?
本來出發前他還說要走後山,被我強烈反彈才放棄
拜託!剛下過雨欸!
就算我還沒走過後山很想看看到底是怎樣
但我也不會挑下雨過後...不過他真的很貼心啦
因為我準備好之後下樓到管理室前,才發現眼鏡沒帶
然後就一直在那裡哀嚎
不知道丁丁是聽到受不了還是怎樣
我們那時候已經在體適能前面了,結果他又載我回宿舍拿
你說貼不貼心XD

這是慶功宴超多人去的噢,超開心ˇ
應該有十八個人:
我、饅頭、小康、立盈、小二、蛋捲、君君、美娟
豪妹、丁丁、婉玲姊、雄哥、加菲貓、熱血、九七
晏寧、士烈、併桌

本來綺雯姊姊、搖一搖、炫哥、春捲都說要來
可是後來也都沒出現
阿娟是之前就有說沒辦法來啦...

最讓人"甘心"的就是雄哥了ˇ
因為飛盤慶功宴剛好跟百川組的聚會相衝
沒想到他竟然先來我們這邊
而且還點餐、吃完、聊天、拍很多照,之後才離開
感謝你雄哥~
說不定是因為我一直叫他叫得太心酸吧!
他還說,昨天看到我哭那麼慘,他真的傻眼了XD
本來自己有一點想哭的感覺
結果看到我後還反過來想安慰我
其實我倒覺得自己哭得還好啊,沒有嚎啕大哭欸!
不過那時我還跟豪妹抱在一起哭勒、到底是誰要畢業啊?XDD

大家差不多吃飽喝足後,就開始瘋狂的拍照了
一開始我把我背了整晚的獎盃拿出來現一現
結果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後就沒有人再理它了吧 囧
可是大家四五台相機一直一直拍照,好開心噢
我也發揮裝可愛、厚臉皮、耍白痴的能力在鏡頭前玩XD
到處找鏡頭入鏡,想跟這群我喜愛的大家多留一些回憶...
一定要記得找那些相機的主人拿相片ˇ

我愛飛盤、我愛大家ˇ

聊著無所謂的小事,大家一起嘻笑玩鬧
多麼希望這段時光能永遠維持下去...
幸好,併桌還會留在學校
雄哥家在新莊、丁丁也是住台北
士烈雖然備一樹人的研究所,不過聽說還是會留在北部
這樣大家還是可以一起玩飛盤的
我們飛盤社和系飛盤,還要你們多關照囉ˇ

之後從牛排館出來,因為豪妹是偷偷溜出還和我們吃飯的
她必須在十點前回到學校讓她爸載回家
所以就由蛋捲先載她回去,不過有特別囑咐蛋捲
一路上不可以騎超過40公里,畢竟他載的是病患
不然我以後就不理他了XD
剩下的大家,就一起到新莊夜市去逛街
一群人殺去泗元碳烤,結果只有小二一個人買了四支
老闆一定傻眼吧XDD
丁丁狂玩夾娃娃,我跟著士烈去他說的百年餅店買餅
雖然沒做到什麼,但大家一起散步感覺還是很棒
實在是因為門禁的限制,不然實在很想再跟大家一起續攤下去

呼~接下來就是星期五的畢業典禮
那些個保四的學長們都叫我星期五不要再哭得那麼慘了
最好我能做到啦!我這麼捨不得你們欸!


坐在最前面吃著冰淇淋的是熱血
我左邊是士烈,右邊是雄哥,後面是婉玲姊
婉玲姊後面是小二,右邊是立盈
雄哥右邊是豪妹,豪妹右邊是宴寧,後面是蛋捲
拿著獎盃的是饅頭,饅頭右邊是小康
比著兩個耶的是君君,有著無影手的是九七
君君左邊是丁丁,九七後面是美娟
至於那個沒有臉的傢伙,是併桌XD




今天保四的畢業成果發表會,已經跟陳陳、炫哥照到相囉ˇ
大佬真的很帥欸,我喜歡聽他講解他的海報XDD
跟庭庭的合照還是差一步,嘖!
難得他今天穿西裝那麼帥欸、嘖嘖!
再考慮要不要跟中翰學長合照好了,可是那身高差...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