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去體適能中心,連續三天很晚吃晚餐
連續三天吃永和豆漿ˇ


今天第一次完全做完小阿姨開的處方
很認真很認真地做,不想再讓小阿姨失望了

對噗起小阿姨~我的胸大肌太虛了─(跪)

因為之前最大肌耐力是KK幫我測的
小阿姨沒在現場所以不知道我的情況
星期三我第一次走流程的時候她整個傻眼
兩塊鋼片做不到幾下就掛點了...
之後又做其他的一樣很虛,不過其中最虛的還是胸大肌啦 囧
做完肱三因為動作很不標準、手又很痠,整個快哭出來
回宿舍後沮喪到不想說話,小阿姨看我這樣就只好幫我改處方
其實我也不是怪小阿姨排得很重
是在怪自己明明是普通人應該可以負荷得了的重量,我為什麼做不到?

星期四的時候,小阿姨要去實習沒辦法陪我就由KK負責
但是我們下課後就直接去體適能中心
沒吃飯還踩滑步機一個小時,沒帶處方就只能照KK說的去做
好歹他也是健身教練啊ˇ
在器材方面還算輕鬆,不過在練腹肌的時候變得半死不活的
本來腹肌就不是很強,加上又超久沒練
好多次一組做到一半就棄械投降了
據後來KK的說法,我的訓練量還只是普通人的一半...
媽啊為什麼我這麼虛還看不出來─T口T

今天終於乖乖的把所有東西都做完了
原本有要跳有氧,但後來因為在大雄房間聊天聊得太開心了
開始時間過了才發現
半途加進去跳又很怪,只好乖乖待在外面踩滑步機當熱身again

這三天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和大雄去文化二路約會吃永和豆漿ˇ
沒吃晚餐、騎車過去的時候冷得要死
這時候喝到一碗熱熱的豆漿真是幸福滿點啊~
據大雄的說法,「有回到家的感覺啊ˇ」

經過第一天喝鹹豆漿又吃水煎包和蔥油餅讓小阿姨氣炸後
今天和昨天我收斂很多,尤其又是在運動完後才去吃
不敢吃太多,不然運動就沒有意義啦>口<
不過連續三天去吃的結果就是已經被裡面一個叔叔給認得了XDD
今天吃完要回宿舍前,去櫃檯要幫KK帶一杯熱清漿回來
因為我第一天喝鹹豆漿,第二、三天都喝混漿
叔叔結帳的時候就跟我說這是還沒喝過的口味吼?
我嚇到,雖然天天去但也不需要把我們點的東西記得這麼清楚吧
不過希望以後我們混熟一點,會有"殺必死"XDDDD
(謎:後面這個才是重點吧(毆))

永和豆漿真好吃啊啊ˇ
以後有車的話就可以在假日騎去吃早餐了
好想吃他們的鐵板麵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