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號是從絲路回來的第一天,所以在家休養
17號媽咪要開刀,鎮守在家不敢到處亂跑
18號,也就是今天,終於忍不住跑出去了
將近二十天沒在街上晃晃感覺透不過氣,想念街上的氣息
之前星期日讀完書都會在街上逛逛,想念那種感覺。

第一站還是先跑到捷比去看看,雖然我知道自己在追的都沒新進度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去看看
本來看到人家介紹水名瀨雅良的極上戀人
之前看了他其他的單行本,還蠻喜歡他的畫風的
可是新的這一部畫得看起來怪怪的,就沒買
剛好省錢、哈!

跳過三民直接到諾貝爾去看
發現馮君和凌豹姿的作品換了一家出版社出版
我知道之前飛象出了一點事
就是旗下的作家使用同樣的筆名在別家出版社出書
所以打了很久的訴訟
從去年年底到現在都沒有出新書(就我所知紫藤和花間是如此)
沒想到馮君和靈豹姿的書居然被別家出版社出版
而且是接續之前在飛象的系列
若不是飛象被別人接收,就是自己又另外設了一個出版社
不然馮君和凌豹姿用原本的筆名應該也會被告吧...
總之今天我買了馮君的書,雖然兩個人我都蠻喜歡的
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馮君,而且幾本中我也受馮君的內容吸引較多
因此這是今天第一個戰利品

玫瑰好像剛整修過,裡面好臭、不知道是油漆味還是什麼的
就後面的小櫃檯不見了,牆壁上一直貼著嚇人的光良也沒了
可是在裡頭待太久真的很不舒服
趕緊抓了W-inds的Work vol.5就跑出來了
這個本來就預定要買的,剛好這個月還沒看到其他想買的,經濟充裕
不過我想收完這一片,其他的可能要等很久很久以後了
愛不大不熱就是糟糕啊!

在廟東巷子裡發現迪士尼特賣會
管他是不是正版的,3個100的零錢包給他買了下去
剛好20號要和碩碩、淑妃碰頭
我記得淑妃的錢包壞了、碩碩的錢包髒了
雖然只是零錢包沒什麼小隔間,但聊表心意一下吧ˇ

之後幫兩個在家玩電腦的小鬼頭和我自己買晚餐
差不多是這樣吧
不過其實我出門的重點都沒做到,那就是探聽語言課程的價錢
唉、走到地球村門口就是沒勇氣走進去
改天改天吧!
想學西班牙文,可是豐原都沒有得跑到台中
想到就覺得麻煩,退而求其次選大家都有的日語好了?

今天起了透早去看媽咪,打算明天再去
也是要起透早
媽咪這樣還得打石膏六個星期勒,超辛苦的
希望她快快好ˇ

──**──**──

最近因為在看日版的花樣少年少女的關係,認識了日本的一個藝人
他叫生田斗真,隸屬於那個很有名的傑尼斯事務所


雖然隸屬於傑尼斯,但你應該十之八九沒聽過他的名字
因為即使他在小傑尼斯的時候曾經組過幾個團體
但在傑尼斯中卻未曾正式出道
山下智久和他是同期的,KT還算是他的後輩

我不想用悲情形容他,但他的背景的確很適合用這個詞
其實有很多次機會他可以出道的,但傑尼斯卻都將他排除在外
從嵐、NEWS、KAT-TUN、關八,還有一個團體我忘了是哪個
(順序沒照時間,我跟傑尼斯不熟...)
他目前朝著舞台劇發展,得到不錯的評價
光看他的粉絲描寫他去看斗真的現場舞台劇的感覺,就覺得那個粉絲真是幸福
很高興他可以找到除了電視之外的方向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認識他

會突然這麼喜歡他除了因為看他在花樣中的表現搶眼(飾演中津秀一)
私下找了幾篇有關他的文章,雖然都是粉絲寫的,但看得出他積極不放棄的態度
非常地遵守禮節也是優點,所以傑尼斯裡不管前輩後輩平輩大家都喜歡他
還有他自己的日記
似乎永遠充滿了活力,重點是還很喜歡裝可愛XDD(←嗯這才是重點XD)
而且現在的造型越做越不錯,之前、不知道多久以前
那頭黑髮又很像郭富城頭的髮型我真的不能接受
現在這個樣子好啊ˇ照這樣下去會紅的!!

對了、他還有演流星花園二一開始的織部順平這個角色
很帥噢這傢伙ˇ但是也演得很邪氣就是了(哎呀角色需要嘛)

如果他正式出道我一定買他的CD
就算那時候可能對他退燒了,也一定基於鼓勵的成分買一張
畢竟他熬了那麼久,我知道的。

加油啊斗真,我支持你噢!!

p.s 這傢伙有個可愛的綽號叫番茄噢ˇ
   因為Toma(to) XDD
   Toma是斗真的羅馬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