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曆2010年8月10日,神聖不列巔帝國向日本宣戰。

因不列巔的最新武器「惡夢機架」而沒撐過一個月就被攻下的日本
被剝奪了自由與傳統,權利與尊嚴,以及自身的名字。

「11」,這個數字,成為了日本人的新名字。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光說漂亮話,是改變不了世界的。
◎是的,我們能夠選擇的未來是有限的。
 一定要創造,能讓娜娜莉(魯路修的妹妹)幸福生活的世界。
◎我絕不會說謊的...只對妳。
◎別用問題來回答問題,回答只有是或不,除此之外我不想聽。
◎這是值得高興的事嗎?朱雀仍然活著。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他被抓了?代替我...
 一定要救他才行!無論如何,即使要加快進行我的計畫也...
 是我的話一定能做到,因為我有能做到的力量!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魯路修在軍艦上回憶著過往母后被殺的情景,以為是克洛維斯指使的。
→魯路修殺死克洛維斯的消息,被刻意隱瞞。

許久未來學校上課的體弱同學‧華蓮,被魯路修發覺是恐怖分子之一。
→不列巔帝國似乎進行著某項研究,且是瞞著皇帝而做的。
→魯路修利用Geass調查華蓮時,稍微洩漏自己的身分,兩人互相猜忌。
→再次利用Geass破除華蓮對自己的懷疑,並刻意裝傻、隱瞞華蓮的身分。
→克洛維斯的死亡消息被所謂的「純血派」發布,宣稱抓到現行犯
→現行犯竟是大難不死的11住民,名譽不列巔人─朱雀。

即使能夠殘忍地扣下板機,殺死自己的皇兄
但在想起那場面的時候,魯路修還是不禁反胃
可見魯路修的本性,根本不是那樣地冷酷
連他自己都說了,「我的神經還真夠纖細的」,有些自嘲

其實魯路修還是會害臊的(羞),還是該說具有紳士風度?
華蓮因為被學生會的成員在玩鬧中打開的香檳給從頭澆下
只好在學生會俱樂部中的浴室清洗,魯路修幫他送衣服
(為什麼要叫男生送...常理是不會這麼做,不過這是卡通XD)
一進去浴室,雖然說華蓮有拉浴簾,但還是可以隱約看到身形
魯路修也不會(還是不敢哪?XDD)一直盯著看,反而趕緊撇過頭去
就算被華蓮設計而被抓住手質問,僅僅只有一片浴簾的距離
魯路修依舊保持著紳士風度,頭一直是看著反方向的

(嗯...用眼尾瞥到的不算XDD)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03之華蓮復學》─


柔弱到不行,跟駕駛惡夢的時候判若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