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人之中,是否有人能夠到達終點
領取勝利?


實在是對Berry太愧疚了
星期四要回家之前,她還跟我說要加油
她自己是今天也要面試,結果我給他吐槽說一定不會上= =
所以今天良心使然,一大早就打算打電話給她,要她也加油
偏偏這時候我的電話恐懼症又發生了,只有傳簡訊過去...
整個早修都在等Berry的回信,可是都沒有。

好不容易等到中午,想說應該也考完了吧
(早上八點就集合,到中午十二點還不考完也太誇張)
終於拿起勇氣撥電話
沒想到居然是語音信箱(毆)

好吧好吧ˇ
那就順便關心一下今天在台東的淑妃好了

喂喂、這樣過分了一點噢,接起電話居然不知道我是誰
語氣還那麼親熱幹嘛啊XDDD
看來面試的狀況還不錯,跟教授聊得挺開的
哪像我啊,緊張得皮皮挫,嘴巴一直吃螺絲...

淑妃說號碼抽得蠻前面的,所以很早就結束了
可以到台東街上逛逛
因為台東不常去啊,隨口就說我要特產

淑:「特產噢?聽說是釋迦欸。」
S:「釋...我不吃釋迦的啦= =」
(電話那一頭還一邊傳來如果買47個釋迦回去...(天哪還打算買47個))
淑:「那...麻薯勒?」
S:「麻薯好!!我要吃麻薯ˇ」
淑:「等到了車站再看看有沒有。」

可憐的孩子,明天還要趕攤去銘傳...
銘傳在桃園欸!我昨天下交流道還看到指示牌呢
兩天就環島了這傢伙= =
不管怎樣希望她明天一樣順利啦
然後最好是真的有帶麻薯回來給我吃ˇ
(心心念念只有麻薯的嘴饞傢伙(踹))

最後是終於從雅琪的手機哩,看到可惡的趙Berry傳的訊息
居然在悠閒地喝咖啡等五點的火車
幹嘛不回給我讓我知道你有收到簡訊了啊(怒)
傳給雅琪她也沒告訴我你要跟我說謝謝啊(羞)
害我愧疚擔心一整天...

──**──**──

下星期我不打算網路查榜了= =
等到通知單寄來再說吧,除非我有勇氣改變心意

唉...我果然是一隻胖駝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