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讓我做你的孫中山吧~」


一夜之間爆紅的台詞
所有人的噗浪、部落格、標題都是這個
雷死人了
光看人家吐槽就夠了
告訴自己千萬別找來看

噢對,故事設定似乎是BL
知之為知之
有興趣者自己找來看
不知道作者到底是懷著什麼心情寫的 囧

如果不是故意的,就是腦袋有問題

夢搖擺真是搞死人了
比我想像中還要不友好
我不會做啦老師
雖然我上課不認真也不要這樣整我
我寧願用moviemaker做影片
強項欸(拇指)

怎麼辦,周末總是過得好快
有一半用在睡覺上面orz
但是又沒有辦法阻擋被窩的誘惑(呃啊)
手球口頭的準備、光組的筆試、網頁設計的網站、麥摳的筆試
全部擠在一起了啦

暫時拋棄睡眠好了(哭)

我只是想安穩的過完這學期...

物怪真是個好動畫(拇指)
不管看幾片都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