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圈哥見面就給請了晚餐
真是感恩


頻率有稍微疊合到,但我還是會很緊張
不過穿著外套就飆出去真的太瘋狂了
雨下得也不小啊
天氣冷冷,想要買騎機車用的手套

在這之前在防護室做治療
冷熱交替的冷實在很要人命欸
腳指頭都要失去知覺了

pump的線噴開好尷尬
超尷尬的,害大家都笑翻了

光祖的考試寫得我手好痛
不枉費我昨晚整理到兩點orz
但還是有人想要不勞而獲?!

終於知道為什麼老是抓不到產經課的重點了
「這就是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的差別。」 by 偉立
自然科學→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社會科學沒有一定的對錯
怡靜說:「可是你以前不是社會組嗎?」

...那我怎麼知道?
我這兩年受的可是自然科學的訓練欸

手球手球手球手球手球...
等等睡一下再來跟你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